“源远流长图,欲求贤才栋梁,天空陆地海洋,半世东奔西忙,今又远航,路遥山高水长。’’……
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这首词,只知道那韵味回肠的句子里,记载着老师殷勤奉献的身影。在那段妄想摘星的岁月里,我清晰地记得有一恩平才有一种平凡叫伟大,日日夜夜,呕心沥血,每天的日子里,您都教会我们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别无所求,心无旁鹫。您不在乎所得所失,因为您深深懂得自己再做什么,在付出什,收获什么。就那样,平平淡淡里让人敬畏!
船帆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远航,森林感恩雨水,因为雨水滋润了它成长,而我,要感恩老师,我那可爱而可敬的老师,感恩她深深教诲,感恩她默默奉献,感恩她让我找到了飞往梦想的方向,谢谢您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