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教师。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明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xx个教师节。在此,我先向每一位同事致以最诚挚问候!祝愿你们身心健康愉悦,合家幸福美满!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心血育新人。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人们总是用动人的诗句来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赞美。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校乃至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