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学生们:
大家好!
老师这个称呼大家都很熟悉。她/他照耀着我们,就像阳光照耀着万物,照耀着祖国的希望。大家每天都在说“尊师”这个词,但谁又真的理解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再怎么报答,也报答不了。
我们是一滴水,老师是海洋,我们是一棵树苗,老师是——绿林。我们身边有无数关于老师的感人故事。我举个例子。
我是一名三年级学生,总不懂事,老师给我们上堂课,可以说累得很。一天下来,已经累得不能再累了,课堂上,老师和颜悦色地上课,课后,老师的喉咙难受至极,喝口水,下堂课继续上,宁可身体累垮,也不落下一节课。xx老师勉强挺着感冒的身子给我们上课,站了一节课,连口茶都没喝,下课后,老师的声音早已变得沙哑,看着老师杯子里的胖大海,作为一个男孩,我也红了鼻子。这时,我多想给老师倒杯水,好润润她那沙哑的嗓子也想为她唱首曲子,好愉悦愉悦他那沉重的心情。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是说不完的老师啊你为我们奉献了太多,也无数次得感动了我们我们难道就没有一丝感恺和伤感老师啊你就是那清晨的阳光照顾着我们这些幼嫩的绿草都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可若是没了您的播种和浇灌,我们终将会枯萎,都说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可要是没了您的教导和关怀,希望终将会幻灭为了我们,您挺着身子上课,为了我们,您呕心沥血工作为了我们,您累垮了身体老师为我们担忧,为我们病痛我们要体恤老师。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也是所有老师的生日,在今天,在永远,我们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感恩老师,回报老师,让她得到一丝小小的安慰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