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小学生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福。谢谢你们不倦教诲。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我们又迎来了第x个教师节此刻,亲爱的老师们,也许,您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节课怎样才能上的活泼有趣也许,您们还在盘算,班会的活动,怎样才能做得全面周详,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育人教书是你们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就请接受我们这一篇诚挚的诗章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大课堂,因为那里有一个团结能干的教师集体你们出色的成绩早已受到社会的颂扬。
清晨,当第一缕霞彩升起老师,您们的身影已出现在学校的走廊
傍晚,当晚霞燃尽了最后一丝光芒,老师,你们的话语,还在活动室内荡漾。
一天天,一年年你们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
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
皱纹爬上了额头,身躯不再挺秀,可你的笑容依然灿烂因为,你的心永远年轻。
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们已经建功立业手捧着证书、奖牌、奖状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是您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引导我们追求理想之光到那个时候。即使我们不能回到校园也会向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