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帘幽梦,那是一个只有幸福的世界----童话世界蓝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洁白的云朵,天空中飞着象征幸福的天使:它拥有洁白的羽毛:美丽可爱的面孔 似心形的翅膀,下边是一偏碧绿的山坡,在阳光的照耀下,在发光,在发亮,迸射出希望的信心,在绿色的中间微微夹杂着一丝粉色的花儿:有象征热情的木棉花 :有象征爱情的天竺葵,有象征友情的万寿菊因此也招来了成群结队的蝴蝶,它们在和花儿嬉戏打闹,无处不呈显出幸福,快乐.
童话像玉石一样纯洁无暇,也许像花儿一样芳香:心也许很小很小,但是童话的世界却很大很大在童话的世界里,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幸福快乐的活着,她不会是一个流落街头的小孩,而是一个充满信心,充满希望的小勇士:在童话世界里,白雪公主不会有那麽多不幸,她会和王子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童话世界里,断桥昔如往日,漫天飞舞的雪花摇摇欲坠,给人无限遐想......
在童话世界里,幸福的紫色泡泡,随风飘动:它不会破灭,只会永存人间,它也不会被果动兵封住,因为童话世界里只有幸福温暖。
朋友们,我多想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找到那把通往你们心中的钥匙,和你们一起享受那美丽的童话世界幻境的一切虽是假的,但我们拥有的却是一颗火热的心正直青春的我们,不能让寒冷冰冻我们的心方开心胸,让温情融化那冰冷的心,与我们一起幻游到童话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