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叫做《青春需要正能量,青春拥有正能量》。
我们,撇下无知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畅然释怀,体会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赋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无须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唯有执着。青春里的正能量。强大的能量助我们支撑起坚定的信念,让我们对满是挑战的明天充满信心。
谁的青春没有过悲伤?谁的青春不曾想过放弃?又有谁的青春没有挫折与困境?可是,我不再惧怕,我知道在我身边终会有一种正能量,像炽热的阳光温暖我心房,带我走向美好的明天。而我,也会成为他人的正能量,尽我所能去鼓励和温暖像曾经的我一样无助的人。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丽,却短暂。作为一名初中生就应该在这一时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前人说得好,“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那些无志之人的“志”,就是美梦,就是所谓的“理想”,他们把自己的蓝图构画得再美好,再完善,也只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罢了。同学们,你是立长志之人,还是常立志之人呢?
喷泉看起来激情四射,其实是内在能量的源源不断、对最高理想的全力奔涌,你的激情稍有松懈、你的梦想稍有萎缩,青春的喷泉就不会足够豪迈,足够壮观——小溪也许是喷泉失去所有高度和激情的结果。
青春需要正能量,正能量将为我们插上翱翔的翅膀,飞向广阔蔚蓝的天空!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路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愿每一位青少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什么是正能量?在我看来,能让你积极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一个阳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样的心情,正能量其实很简单,无处不在。简而言之,能让你激动并振奋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这种本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如今也慢慢的实化起来,科学研究表明,快乐的时候能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正能量能有助于我们的健康。 诚然,乐观开朗本来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总是有益无害的。
而反观现实,冷漠似乎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我们可以对一个被车碾过的小孩视若不见,也可以对因路滑而滑到在街上的老人熟视无睹,负面的能量似乎在暗中隐隐涌动,汇集。 如果没有正能量,万物枯萎,动力机都会停下,人类更是无法生存。对于我们来说,正能量并非维持生命,而是给予我们一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的力量。这种正能量是能传递的。
是的!我们需要正能量,给自己充满正能量,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如何找寻正能量呢?也许我们可以从他认出获得,但是整日靠他人“接济”未来的正能量又何能缓解现代都市的压力,况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能量在传递过程中会不断损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事实上正能量也正是这样藏匿于我们的眼皮底下:也许就溶在一杯咖啡里面,也许就隐于一行优雅的诗句里,也许就呆呆地在每个慵懒闲适的恰到好处的午后等着我们。不同于真正意义上的能量,正能量并非与什么东西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所以只要我们想就可以创造出无止境的正能量,从别人出汲取,不如自己创造。
可有的人总爱抱怨说,我的上司太苛刻了,我的老师太严厉了,我的父母一点都不关心我的想法,总之我的环境整个儿一个都是负的,我何去寻找正能量? 与积极乐观的人交往能感受到他们传递给你的正能量。正能量还包括了爱与奉献,传递爱也是正能量传递的一种形式。把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我相信你一定会生活在一个积极快乐的环境里。
如果不能适应它,那就尝试去改变它吧。培根说:“如果你有一份快乐,你将它告诉别人,那么你将拥有双份的快乐。”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正能量,将他释放出去,你将拥有更多的正能量,所以从今天起,给上司一个微笑,给你的老师一份赞许,赠你父母一个拥抱,慢慢的,也许你就会发现,你和你的周围充满了正能量。如果每个人都如此的去做,正能量就将会像太阳一样散射出去,也许我们再看到路边无助的老人,寒夜里啼哭的幼崽,我们就都会伸出一只手。这样乌托邦式的世界将会是何等的有意义,有快乐?
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正能量,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