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老师大家好:
做为记者团中的一员,能在这里发言,我很开心,也很荣幸。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蚌医的34个社团以各自的方式,通过自身的努力,给蚌医的校园平添了许多的乐趣,同时这些活动也给许多的同学留下了可以一辈子回味的深刻的快乐记忆。对我而言,我在自己的博客里,便收藏了心理协会“征集笑容活动”的成果——蚌医人的笑脸,每当看到这些快乐的笑脸,我想,没什么困难能难到我!时常我又想几十年后,再看看这些照片,我想我会望着远方,回望作为蚌医人的那一段闪亮青春。
大学时期是青春最灿烂的日子, “健康、快乐”是我希望我的团队能带给我的,也是我希望我的团队能带给每个团员的东西。所以,我们上学期的活动“采访20xx/20xx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四校记者团联谊、以及一些校园活动的采访活动,每一次的活动都希望我们的团队以及参与活动的同学有个健康、快乐而深刻的大学记忆。
正因为我们的共同努力,以及团委的正确管理与对各社团工作大力支持。我想,大学的生活变得更活泼与更有意义了,以后美好的回忆也越多了!当然,我们也相信,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我们社团愿意服务于每个同学,我们社团愿意为了蚌医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我们社团愿意为我们自己的未来而拼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