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50字范文
从浩瀚的书籍里,我认识了祖国五千年的文明,从出土的瓦砾上,我认识了祖国,开始把祖国装进我小小的心灵。祖国走进我的心中,它是多么巍峨,多么庄重,多么多彩,它使我信心倍增,它使我热血沸腾。
每当红日高照,祖国的山河红光闪烁;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鲜艳的红领巾戴在我们的胸前。各色鲜艳的花,五颜六色相交辉映,装点祖国万里大花园。啊!我爱祖国,我更爱这鲜艳而又庄重的红色。
晴空万里,广阔的天空一片蔚蓝,浩瀚的大海一片湛蓝,蓝的那么深沉,那么神秘,那么纯正。看,“神州八号”与“神舟九号”相继飞上广阔无垠的蓝天上。啊!我爱祖国,我爱这深沉、神秘而又纯正的蓝色。
红日之下,蓝海之滨,绿色的大地上:墨绿的大山,青绿的草原,碧绿的小溪,每一处都绿的那么浓郁,那么秀丽!站在这充满了生命力的绿色土地上,你会感到一种汹涌的力量冲击着心田,催你奋发向上,去创造,去开阔!啊!我爱祖国,我爱这美丽、浓郁的绿。
在这块生机勃勃,充满绿色的大地上,流淌着一条气势磅礴的金色黄河,这是延续炎黄子孙的摇篮,繁衍着丰收季节。看:金黄的谷穗,金色的玉米,金色的橙子……分明是一个金色的世界,祖国展示出丰饶的资源物产。啊!我爱祖国,我爱这金灿灿的黄色。
我爱多彩的河山,我生活在这多彩的世界,我感到无限的快乐与幸福,我一定要为祖国添上一笔我描绘的颜色。
祖国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