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我们永远的母亲,永远是给我们爱的母亲,她给我们那些爱呢?我们又怎样回报她的呢?让我们去感受一下吧!
爱是分享,我们十三亿中国人共同分享中国的喜悦,同样5.12大地震让我们承担着悲痛,这样的悲痛十三亿中国人共同承担着,也会减少一些痛苦,少一些损失。同样快乐被我们分享就会一份一份的增加起来越来越多,多得全中国人都兴奋起来,跟别人一起分享自己的乐和喜悦的心情。这就是分享!爱的分享!
爱是力量,我们十三亿中国人可以用2根手指头举起一个二十多吨的东西,这就是力量。一个中国人承受不了灾区的任何费用,只有十三亿中国人一起承担才能撑起重担,度过难关。在地震中也出现了许多英雄人物,他们为了别人的生命,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生命的保护伞让别人躲在自己身体的下面,结果,那几个人都活了,就他一个人牺牲了。是祖国给了我们这样力量,爱的力量!
爱是承担!祖国啊!你承担了多少痛苦,才得到了今天这个地位,革命战争使我们牺牲了多少人才建立了新中国,这就是承担了无数痛苦争来的吗?如今幸福的生活不都是无数人用生命换来的吗?我们要学会承担,承担生活中一切需要承担的事情,在就是承担!爱的承担!
爱是荣耀!20xx年我国在奥运会中取得52枚金牌,首次获得金牌王。这个消息让全中国人分享,得到了更多的快乐,也让中国人沉浸在喜悦中,这就是荣耀!爱的荣耀!
祖国给我们四种爱,分别是分享,力量,承担,荣耀。这就是祖国给我们的爱,也是我们对祖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