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是美丽善良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天使的美丽,而是她能够给患者带来幸福减少病痛。护士这个平凡的职业,却总是演绎着不平凡的事迹。我们每一个护士都有美丽的白衣,有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我们像春风一样拂去病人的病痛,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的身心创伤。
若是有人问我,“世界上谁是最美丽的充满爱心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们护士”。我们总是把爱放在左,同情在右,行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的花香弥漫,使穿杖抖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不觉悲凉。我们愿意做照亮生命的烛光,守护生命,让青春更美丽。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琐碎的,不仅需要耐心、细心,最重要的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对患者真诚的爱心,为了让患者早日摆脱疾病的折磨,我们把患者当作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想尽办法帮助他们。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们收到的回报不是金钱而胜过金钱,用真心换回真心。在患者住院和就诊过程中,我们记住了他们用言语进行过的无数次感谢,我们收到了一面面鲜艳的锦旗,还有一张张贺卡上的美好祝福,一条条留言是那秋天的硕果累累,积淀下来百合的馥郁芬芳。
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神圣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每一个护士节院领导都为我们精心准备精彩的节目,为我们准备精致的礼物。科室的领导待我们亲如一家,也给我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自己最美丽照片。照片的背面还有“平凡就是幸福,奉献才更美丽”,让我们如浴春风。领导们亲切的关怀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让我们接过南丁格尔手中的明灯,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把我们满腔的激情奉献给护理事业,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里。
我们的工作很平凡,但是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也有不凡的业绩和价值,让我们不负重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我院护理事业的美好明天而一起努力,把我们的青春与梦想一起放飞吧!奉献让我们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