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奔向大海;而我的梦想则是从学校毕业,成为一名白衣天使。
每条通向成功的道路都不会平坦,既然从一开始就选择实现这个梦想,那么在实现梦想的这一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依然坚持走到最后。当自己真正地为梦想而奋斗,要做一名优秀的护士时,才发现纵使简单,要坚持做到最好是很不容易的。我们更需要比别人多份沉着、多份耐心、多份细心。
每个人都有实现自己价值的时候,能否成功就要看我们之前努力了多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再苦再难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即使碰到了挫折和困难都不要紧,因为人生总有些挫折,那不是尽头,而是提醒自己,该改变了,也许在自己埋头苦干中忽略了很重要的东西而已。
时间转眼间就会从眼前流走,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放飞梦想,成就希望!跌倒了,不要紧!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走下去,我们要永远向前,以为路一直在!
我不知道我以后是否能一直在这岗位上屹立不倒,还是懦弱地退缩。现在的我无法想像我的未来是如何,不过我会为未来努力。不管怎样,我都坚强地面对一切!
在此,我送给在医院坚守岗位的护士送上祝福,您们是我心目中最可爱的、最可敬的人,您们的精神与付出值得我学习。还有在实习中的未来护士们,你们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