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关怀是无私的,有一种奉献是平凡的,还有一种爱是非常伟大的。当繁花盛开的春天,也许有人去赞美花的美丽、枝叶的挺拔,谁又会想到那一片片默默无闻的绿叶呢?如果把医院比做生命之树,护士就是那枝头上一片最小的绿叶。“5.12”国际护士节来临,北京京军医院举办了以“呵护生命·爱满人间”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为辛勤热情奋斗在医疗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在庆典上,首先在院长的致辞中,给予了我院护士们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庆典活动中,白衣天使们也各展风采,缤纷的才艺让我们看到了更加饱满的天使形象。其中的授帽仪式和宣誓,更让人感受到护士职业的神圣和肃穆,及院领导对年度优秀护士颁发了奖项,以示鼓励;有“优秀护士”,“20__年度护理技能操作大赛”,“星级护士站”等。
每位医护人员深知“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人民的心中就有多重”,时刻将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在心,将爱心和温暖更多的献给人民群众。完美的工作来源于她们全心的投入,在苦中感受呵护生命的快乐,在累中体会自身价值的意义。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护士—圣洁的“白衣天使”,她们当之无愧。光环背后的苦和累是别人想象不到的,她们奉献的是丝丝温情,暖暖关爱,滴滴汗水,份份真情;她们奉献的是最宝贵的青春,换来的是千家万户的幸福还有健康拥有者的一份安祥;南丁格尔精神永不灭。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转瞬即逝,护士们献身医疗服务伤患的决心却更坚若磐石,随着终曲渐近,护士节庆典的帷幕渐渐落下。下一刻,护士们又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一如往昔。让我们衷心的说一句,你们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