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主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主题是保护环境。
地球,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但是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撒满了黑纱。
世界上的垃圾每年都在爆炸,达到500亿吨!当垃圾被填埋时,化学物质可能会泄漏并污染地下水和土地。如果焚烧垃圾,会污染空气。面对过量的垃圾,最好的办法就是回收垃圾。我们把一些可回收的东西放在垃圾里,比如瓶子、纸箱、手提包等等。这些东西回收后,你再用的时候可能就认不出来了。这不仅可以节省大量资源,还可以减少垃圾量。
我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来弥补我们的错误。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地球会再次变成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