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校领导:
大家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已经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学习和生活了一年多。每天9小时的校园生活让我对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有了深深的感触。
然而,随着学校的发展,学校逐渐暴露出她对环境不友好和浪费的特点。
学校食堂的饭菜很好吃,但路过存放剩菜的大木桶时,我不禁皱起眉头。为了制止铺张浪费,我提出以下建议:
1、多用校报,少写通知
最近发现我们学校在纸上发通知,很不环保。因为学校每次发通知都会用到550张纸,假设每学期都会用到一万多张纸!所以我建议你可以通过校刊多发通知。
2.加强校园环境管理。对爱护花草不乱扔垃圾的班级给予适当奖励;批评破坏环境的不良行为。
3.经常组织环保活动。收集学校的白色污染物,集中起来换取相应的物质奖励。
4.处理吃的浪费不要太草率。可以采取间接的方法,先通知每节课的班主任,然后班主任再向全班同学宣传,这样效果更明显。
希望学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看我作为小学生提交的这个提案。真心希望这篇论文提案能为学校的环保增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