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日子!但20xx年的春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难以忘记的!中国南方遭受了罕见的大雪灾害!所有的东西都被冻结、不能动了!但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这场灾害!之后,生活、工作等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但给人们留下了什么呢?我们必须要考虑!我认为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方面,我们看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在自然灾害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与灾害作斗争!这充分体现了现在社会的和谐!这场大雪把全国人民的心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可以克服!而且,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有强大的实力、相信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都会应对自如!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了不好的地方。
为什么出现这么异常的天气呢?好好想想,就变成了最近重要的话题——全球变暖!地球如果变暖,会导致极端气候的出现,导致灾害的发生!如果不改善,像这次一样的灾害可能还会发生!今后怎样做才好呢?作为人类,我们一定要考虑!现在环境问题是全世界的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每个人的环境保护意识是最重要的,无论做什么,我们只要把环保意识时刻牢记在心,环境就会变得越来越好!从这件事件看,我们看到了有点儿不好的地方,会导致大事件的发生!今后让我们发挥优良的传统、把环保作为责任、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