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保护环境,关爱生命》。
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客观基础。自然环境为我们提供了物质生产的原料,也为我们提供了赖以生存的物质对象。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自然环境。当阳光隐入阴霾,当废水污染农田,当垃圾遍布城市,当绿洲变成沙漠,我们的健康将难以保障,我们的生命将无法延续,生活从此将没有色彩,人类从此将遭受灭顶之灾。贪婪的人们会将自己送上一条不归路。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班级卫生,爱护学校卫生,爱护城市卫生……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那么我们的地球将变得更加美好。我们会发现保护环境真的好简单,将一片废纸扔进垃圾箱,少用一次性筷子,少用一次性餐盒,少用一次塑料袋等,这些都是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小事,这些都是保护环境的方法。
我们不但要保护环境,还要关爱一切生命。
请大家保护环境,关爱生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