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地球居民们:
你们好!
我是**小学六(一)班的学生,叫,也是身在地球上的居民。地球养育我们子子孙孙的一个大家园。我们要在这个大家园里生活,安居乐业。
在以前,我们的大家园是个环境很好的地方。路边,没有一点垃圾,空气很清新,不会有垃圾臭气熏天的感觉。小现在,由于居民在路边乱丢大量的垃圾,如:可乐瓶,薯片,果皮,纸屑......造成环境污染,垃圾堆积如山,道路不畅通,空气受到破坏等。这种现象,既非常严重又常见,这不但会使居民不能呼吸新鲜的空气,还是更严重的会让居民引上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及肺癌等疾病。
地球遭到的破坏惨不忍睹。路边,垃圾桶旁的垃圾堆积如山,但垃圾桶却空空如也。这些垃圾,往往都是我们乱扔垃圾造成的。有人觉得,一个人扔垃圾没事,但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扔垃圾,那路上就变成了垃圾场。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家园受到破坏,应该要好好保护这颗仅有的地球。
身为地球上的居民们,为了养成我们不乱丢垃圾的习惯,为了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有一个门庭若市的环境,我向你们提出几个建议:
1,不在路边扔大量的垃圾,不乱在公共场所吸烟,不随地乱吐痰,这样就不会影响地面整洁河环境卫生了。
2,把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让垃圾有序分类。
3,不浪费电池,水资源,自然资源,树木资源等,学会利用垃圾,废弃成宝。
既然我们是地球的一员,就要学会好好保护地球的环境,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保护环境,是我们理所当然的事情。请不要让地球遭到一丝一毫的破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