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炎热的六月,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儿童节。我谨代表学校向那些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六一庆典的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每个人心里,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的笑脸是最纯粹的!童年短暂。如果你不小心,它会从你的生活中消失。谁没想过如何留住童年,哪怕只有几秒钟,但谁做到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那短暂的童年里释放我们的童心,让我们的童年闪耀出耀眼的光彩。因此,我们学校决定开展一次
“六一”联欢会。在聚会上,我们应该放下心来,玩得开心。
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童年的证明。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玩耍。相信接下来的漫画小品、相声、醉人的歌舞、精彩的填字游戏,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无穷的乐趣。最后,我们将投票决定谁是我们的笑话大王、歌舞艺术家和拼图专家。
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让晚会圆满成功,给我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