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早安!岁月荏苒,时光飞逝。我们即将告别20xx,迎来20xx的第一束晨曦。提前祝各位元旦快乐!
路过旧时光,我清晰地看见了那个满脸稚嫩、对未知的前方充满好奇的自己迫不及待地跨进了中学的大门。如今,我已快要结束我在华美中学的首个学期。在这短暂的3个月里,我有过每个人都有的迷茫,也有每个人能够拥有的努力。
我始终坚信:时到,花自开——只要足够努力了,用心了,属于我的那朵花迟早会盛开。虽然它可能并不会美丽得惊天动地,香艳得惊世骇俗,也不一定能结出最丰硕的果实。但它的确真真实实地在我心里那个最柔软的地方绽放过一回,也真真切切留下过一余花开的芬芳。这就足够了。
高三和初三的学姐学长们,也正在为高考或中考的决战而奋斗!成就自己也许有无数途径,但最伸手能及和清晰在目的——就是理想大学和理想高中。
时间永远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度过同样的时间,不同选择的人会有不同的终点。曾经自以为细微无比的个人努力或者自我放纵,都会一一开始兑现它的回报,丰满的花朵或者空虚的惆怅会出现在同样渴望的掌心,人和人的差别就这样慢慢显现。你们焦灼又努力的过着每一个日子,黑板上的倒记时栏不像是用粉笔写成,倒像是直接用冬天的第一场雪水,刻印在脑子里,那么的冰冷刺骨,时刻清醒。而你们低头走路的样子,几乎可以算是庄严。
放手搏一回吧!人活一世,如果不争取什么,岂不过得苍白?努力了,也许得不到;但是不努力,就永远得不到!
花儿开过了。我们承认也好,忽略也好。只要花开,就会不败。
让我们一起默默开花,以花证明自己的存在。
共同携手,迎接新年的曙光;共同努力,收获希望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