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春风轻轻地吹着红花,春雨悄悄地滋润着树叶。我们像红花绿叶一样生机勃勃,谁曾想到是谁让春风和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
早上匆忙起床的时候,谁给我们准备了好吃的早餐?当我们背着书包匆匆走出家门时,谁的身影在窗前徘徊,四处张望?当我们疲惫的回到家,谁已经为我们煮好了洗澡水?在我们努力学习到深夜的时候,谁会悄悄在桌子的角落放一杯牛奶?什么样的人可以做这么多而不求回报?是妈妈。
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亲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当我们表达不清楚自己的感受时,我妈就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学中文。当我们无法保护自己的时候,我妈妈会毫不犹豫地用她无私的爱来保护我们免受风雨的伤害。当我们想到我们渴望摆脱她的庇护时,妈妈默默地看着我们,没有担心;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我妈妈用明亮的眼睛和微笑看着我们。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我妈妈知道她帮不了我们,但她仍然和我们一起悲伤。我妈妈为我们做了太多,但她从不要求任何回报。多么宽广无私的爱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