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六年级3班的。
度过了愉快的寒假,带着憧憬和希望,我们又迈进了熟悉的校园。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请允许我送给大家迟到的新年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市七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本领,也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人格日趋完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