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九月,伴着金风送爽,迎着初升太阳,我们的新学期又开始了。这个学期,我校将继续开展“文明中队”评比、将继续开通红领巾广播站,希望同学们在各种活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学校、同学服务。
同学们,你们爱我们的学校吗?你们爱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吗?同学们一定会异口同声地回答:“爱”!是的,我们爱美丽的校园。这里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海洋,这里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每当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看着同学们欢快的笑脸,我的心里总有股说不出的幸福感。美丽的校园要由我们大家来创造。同学们,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保护、建设好我们的校园。请同学们记住:每一位同学都是杰出的学生。理想的翅膀正飞向知识的王国,飞向欢乐的海洋……让我们行动起来,把我们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我们放声大喊:“做校园的小主人”,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