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是一年x班的小学生。开学了,我们就告别了幼儿园,背起了书包,走进美丽的学校,开始我们的小学生活,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这里有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有漂亮的操场,整洁的教室,从今天起,我们就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
我们要从这里起飞,我们要从现在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请老师们放心,请爸爸妈妈放心,我们一定会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乐、健康的成长,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学校争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