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大家满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携着兴奋,又重新回到了久别的校园。一起庆祝太乙街道中心小学今秋的开学。
回首过去一年,是我们太乙街道中心小学书写崭新历史的一年。
四校并一之后,我们像涓涓溪流渐渐融入太乙街道中心小学这条大河,唱出了一首奋进的歌。我们崭新的校园变得更美了,同学们笑容更灿烂了,你们多了一份进步,老师们也多了一份收获。我们为学校的变化而高兴,我们为同学们每一步成长而喜悦,我们为师生们的每一份荣誉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