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天气越来越热,为了消暑,度过酷热夏天,游泳成为了我们最爱,但是却很危急,由于假如没有人看护,万一消失了溺水该怎么办,生命珍贵,每个人只有一次,不要拿生命去尝试。
我们走过了这么多个夏天,这次的夏天再热也不行能让我们无法走过,我们可以在家冲冷水澡,也可以吹电风扇,开空调解决天气热的问题。不要为了一时好玩,为了消热解暑就去结伙成群去河流湖泊中有用,由于你不知道哪里水位深,哪里水位浅,也不知道当危急突然发生时如何自救。
不要无视了自己的安全,不要下河游泳,不要逞强,安全第一,就算想要游泳也要在爸妈的看护下,有安全保障我们才去游泳而不是随便私下去游泳。我们的生命是爸妈给我们的。在他们心中,我们始终都是他们最重要的珍宝,他们关怀我们,爱惜我们,莫非我们就要让他们承受哀思吗?
请全部同学记住,远离水域,不要游泳,我们还年轻,有着很长将来等待着我们探究,许多漂亮风景我们还没有见识到,不要让自己犹如烟花一般绚丽而又短暂。为什么肯定要去游泳呢?夏天莫非就没有其他好玩的事情了吗?只要我们知道游泳的危急,我们更应当记住一点,远离危急,不要轻易涉足,游泳再厉害的人也会由于自己的自大让自己葬送在水中。
当游泳时,就算有人看到你遇到了危急,假如不能准时救援一样也会葬送生命,不要认为在游泳时旁边有人就没有事情,任何时候危急始终都在,只是我们没有留意罢了。我们还在学习,爸妈的期望还没有实现,怎么能够轻易的就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管好我们自己,约束我们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知道游泳的危急,做好预防溺水宣传。不然鲜活的生命就此凋谢,不让家庭承受哀痛,每个家庭成员都是不行分割的一局部,请全部同学明白防溺水,远离危急,制止下河游泳。
我们都已经长大,不需要教师时刻看护,我们自己就应当留意,不要轻易的去损害生命,不要随便游泳,夏天虽热但我们可以度过,游泳虽好但存在危急,远离危急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去碰触,敬而远之这才能够保全自身,安全大于一切,不要成为水下的亡魂。成为他人祭祀的目标,不要让我们的家庭支离破裂。盼望每个同学珍重生命。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