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天气逐渐升温,夏天也已经到来,炎热的温度,让我们坐立不安,游泳也成为了夏天最普遍的娱乐。但是我希望大家听我一言,不要私自去危险的水域,也不要离开爸妈的视线,珍爱自己的生命。
在我们之中有的同学的游泳能力非常好,能够如同一条鱼一样,在水中畅游无阻。但不知道大家听到过这样的一句话没有“善泳者,溺;善战者,亡”不要因为自己会游泳就不担心,因为正是因为自己擅长才会让我们犯错,不要冲动,热了我们可以在家中打开空调,或者电风扇,这样都可以降暑,不要随意的去游泳。
虽然说有很多的小溪湖泊,我们这里水资源丰富,但是也有很多的地方非常的危险,水位很深,一个不小心就会溺水而亡,不要总是抱着这样那样的侥幸心理,也不要认为自己水性好就可以肆无忌惮,当发生意外时又该怎么办,出现问题时我们该如何去解决,不要认为危险不会降临,一旦降临,我们无从面对。
我们家中很多人都是独生子女,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当我们出现意外,我们的爸妈伤心欲绝,我们的亲人也会为此痛惜,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因此失去生命。为了安全,我希望大家能够远离危险,不要去游泳,不要去危险的水域。就算非常想去,也希望能够在爸妈的陪同下,在家人的看护下去安全的地方,水位不深的地方去游泳。
生命不能从来,人生虽然漫长,但是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还年轻,还有很长的人生需要我们去争渡,不要为了一时的好玩就葬送了自己的一辈子,使自己安全,让家人放心。不要随意的去违背,放学后不要去水坝,或者深水地区,一定好注意安全,早点回家,不要耽误自己的人生,不要让自己后悔。我们不可能有多次生命,因为我们不是动漫里面的九尾狐,有九条命,我们只有一条,一旦失去了就没有机会重新来过。
不要让自己后悔,我们的爸妈给了我们生命是希望我们能够不断的成长,考上好学校去不断深造,而不是希望我们轻易的因为溺水就简单的失去生命,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远离危险,不要去游泳,哪怕再热也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要让我们的爸妈后悔,也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我建议大家放学后及时回家,及时保护好自己,不要伤害自己,溺水的危险一直都存在我们身边,希望大家牢记珍爱自己的生命,谨防溺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