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老师们,友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水与人类的生命密不行分,但有时它会用老虎般的嘴吞下很多孩子的生命。说到这里,我想到了老师的劝解,父母的劝解,不禁说,防止溺水很重要!
夏天来了,总可以看到一些孩子在水里玩耍和打架,但假如他们不留意,可能会造成溺水事故。每年都有许多孩子溺水而死,以下大事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刚和爷爷学游泳的孩子擅自下河洗澡,其中一个游到河中央,因体力不足被活活淹死。两个学校生,暑假去外婆家度假,瞒着外公外婆偷偷去河里钓鱼,淹死在河里,没活下来。这一串惊人的数据发人深省,而这些死亡背后,更多的是对预防溺水学问的缺乏。
家长和老师常常强调要防止溺水,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首先,学游泳是必定的。关键时刻可以救你。更重要的是了解一些预防溺水的学问,“防患于未然”。
虽然是写出来的,但是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你最清楚的推断。
同学们,仔细学习预防溺水的学问!可以让你受益终生。同时,让我们用健康的童年为更美妙的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