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十三日,也就是母亲节
天气很好,但没有一丝炎热的阳光,凉爽的风吹在脸上,感觉有一点寒冷。
早上,我高兴的上了兴趣班,几乎都忘记了今天是母亲节,是老师提醒了大家,才使我们记住,中午,我们很早就放了学,回到了家里,我独自一人呆在客厅里想:今天是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呢?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好象把这个节日忘记了,早上吃过早餐,就匆匆离去了。既然妈妈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那就瞒着她,中午就给她一个惊喜吧!我左思右想,经过了和爸爸的协商,终于做出了决定对,对,就送一束美丽的鲜花吧,在加上一份精美的贺卡,决定后,我们便“动工”了,首先,我把卖好的花包上了精美的包装纸,然后,我又在网上摘抄了一些关于母亲节的嘱咐语,抄下来后,我再配上一些好听的音乐,再把贺卡和鲜花放在了桌边,我再把妈妈请到了桌边,随着那动听的音乐声响起,我也不由自主的念了起来“每当落雨的日子,我的脑海中都会出现您的身影,您为我……。”就是这样的情景下,我带着感情,把这美丽,动听的诗句,完整的读给了妈妈听,读完后,一家人,沉浸在欢乐和笑声中,吃完中饭,睡过午觉,到了黄昏的时候,我们一家,快快乐乐的逛便了商场。
母爱的伟大就体现在这里,无私、温馨,深情、温暖,博大、包容。
今天的母亲节,我就是这样度过的,过的开心吧,以后的母亲节,我一定会给妈妈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