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
大家早上好!我们今日要提前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你们自我的节日,也是你们最欢乐的日子。在那里,我预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辛勤培育我们成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小朋友们,我们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我们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也是幸运的一代,我们应对的21世纪是全球化、信息化、知识经济崛起和人才竞争激烈的新时代,为了我们健康成长,我向大家提出倡议:
一、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梦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
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
三、锻炼强健的体魄,不做温室的花朵,做搏击风雨的雄鹰。
四、进取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我,增长才干,勇于创新。
同学们,我们是新世纪的主人,是祖国腾飞的期望!我们必须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
最终,祝小朋友们节日欢乐,茁壮成长,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