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我很高兴在这个美丽的早晨我们又在一起了!
同学们,现在不复习已经进入了紧张期。有些学生可能会对自己不满意的学习成绩感到不安,可能会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感到紧张。怎样才能让他们的大脑更聪明?
据说一个小聪明的孩子遇到了一个聪明的师傅,问:“师傅,我明天怎么会比今天聪明呢?”智慧大师说:“充充脑子,明天你就更聪明了!”但是如何充电呢?大师说:第一,多运动。第二,要增加营养。第三,注意休息。第四,双手脑并用。所以如果你想变聪明,别忘了给大脑充电,运动,营养,休息!
同学们,让我们抓住每一分钟,一步一步向前,做好复习,查漏补缺,上课认真听讲,注意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心不如行,说不如做,想做就做最好!”,力求取得优异成绩,并上交满意答案给老师和家长。在此,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