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应心怀感恩,感谢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感谢生命中的每个人。
感谢父母。他们是你至真至爱的亲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你,你讲的第一句话是他们教的;你迈出的第一步是他们扶助的;你成功时,是他们为你呐喊欢呼;你失败受挫时,是他们安慰你鼓励你;为你付出爱最多的人是他们;为你流过最多汗水的人是他们;为你着急,为你流泪的人还是他们——你的父母。
感谢师长。从懵懂的孩子走到今天,十几年来,有太多的老师携手送了你一程又一程,他们彼此或许并不相识,却在共同做着一项伟大的事业。
感谢朋友,有了他们的陪伴,你才有机会走出困境;有了他们的鼓励,才会让你更加坚强,笑着面对世界;有他们分享你的快乐,你的快乐才无限扩增;或许他们曾带给你伤害,那么去感谢他们让你知道世界的另一种色彩,让你成长得更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