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快乐童年,欢庆六一”。
老师、同学们,你们看:今天,我们的校园格外美丽,彩旗飞舞;我们的班级焕然一新,挂满气球;我们的同学身穿盛装,笑容满面……处处欢歌笑语,喜气洋洋。是的,因为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请允许我真诚地向全体同学道声:“大家节日快乐!幸福成长!同时也向辛勤培育我们健康成长的每一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六一”儿童节,是个令我们欢欣鼓舞的日子、更是我们充满幻想和期待已久的日子。今天,我们相聚一堂,一起表演,一起欣赏节目,一起玩有趣的游戏,有说有笑,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让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与不快,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的歌唱,尽情地品味快乐的童年。
同学们,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让我们在自己的儿童节,为父母沏上一杯热茶,为校园捡起一片垃圾,为关爱我们的全社会作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行动起来吧,同学们,让我们在爱的沐浴下展现我们成长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