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我们又回到了宁静的校园,欢聚一堂,并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此时我们的心情是高兴的。
对我们可爱的同学来说,今天是我们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对我们可敬的老师来说,今天是又一段辉煌事业的开始;对我们可亲的学校来说,它所引领的,必将是康家小学灿烂的每一天!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得到稳步的发展。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已经成为过去,面对新学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们要更加努力。新学期中,我们会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会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
新的一学期,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自我调整,按时到校,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紧张的学习已经来临,各位同学一定要努力。
2、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纪律来要求自己。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财富。我们要身边的小事做起,当好学校的小主人。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