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新年的钟声还在耳边萦绕,一转眼,我们又进入到了紧张的期末复习迎考阶段,本周,我们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大检阅,更是对每个人的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成为优胜者,但我们希望大家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为了帮助同学们搞好期末复习和最 后的考试,今天,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提几点建议和要求:
首先,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考试,克服考前过分紧张的情绪,以从容自信的态度面对期末考。
其次,科学合理安排好复习计划,以勤奋踏实的态度赢取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要“见时间之缝,插学习之针”,充分利用点点滴滴的时间,多背一段文章,多温习一遍老师在课上讲的重点……
考试马上就要到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请记住,剩下的时间由你来把握。相信你一定能抓住它!最后,祝同学们期末考试个个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