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随着天气的转暖,美丽的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同学们发现了吗?校园里的树绿了,草青了,花开了,校园里的环境显得更加的优美了。我还发现同学们的心情也更好了。不是吗?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呢!
是啊!在这么优美的环境里生活、学习,心情能不好吗?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好好的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从自身做起,从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棵小草,每一朵鲜花做起,从最基本的不摘花、不踏草,不折枝做起,真正的做到“手下留情,脚下留青”。
我们还要为校园的环境卫生尽自己的责任,做好值日工作,认真打扫卫生,打扫干净后还要注意保洁工作,不乱丢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假如原本绿色的草坪蒙上了白色的杂物,就如同我们的眼睛里出现了杂质,也便无法让大家认识这个原本美丽的校园。同学们!要想创建并且保持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不在墙上乱涂乱画,节约能源,随手关灯,关水龙头,垃圾的处理,这些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绝对不能是一句空话,它要我们每个人都落实到实际的行动当中去。
同学们!为了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努力保护和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么掌握知识、提高能力,又怎么会品学兼优,出类拔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在耕耘的时候,付出辛勤的劳动,收获的时候才会有丰硕的成果。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耕耘了总有收获,付出了必有回报。你看我们学校的体育健儿经过刻苦训练,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让李家小学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同学们,今年秋季运动会即将开幕,只要我们努力训练,我相信我们学校还会取得优异的成绩,让努力吧,为李家小学再添光彩!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