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学生优秀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我是一(2)班的。我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阅读,我快乐》
读书是一种享受,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体会;读书是一种体会,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乐趣;读书是一种乐趣,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知识;比如读有关交通安全的书,使我明白怎样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守纪的好公民。读百科全书,使我明白日常生活中的小知识,不敢学会了做饭和做菜,也学会了蔬菜和水果的配搭方法,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读书,我快乐! 读书,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一种高贵的气质。使我们懂得了好多道理,也教导我们要脚踏实地,迈向成功。
书籍是人类的朋友,而读书则是人类的亲密朋友。只有多读健康有益的书,才能使自己明白好多道理,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光彩。
在读书的过程中,我了解了许多课堂上没有学到的东西和道理。书是我的老师,她给了我知识,教会我学做人,她给我学习上的鼓励。 这就是我喜欢读书的原因,我读书我快乐。
我发言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