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3月12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个性日子——植树节。
植树造林是一项十分有好处的活动,这件事情需要大家共同来做。让我们共同植树,绿化、美化我们的生存环境,让我们一同珍惜绿色,植树添绿。
我们要爱每一片绿叶,爱每一棵小草,受每一朵鲜花。保护环境,绿化校园,让绿色生命激活我们热爱的生活,做祖国完美的建设者。同学们,我国是一个绿化面积很低的国家,所以我们更就应珍惜绿色生命,爱护绿化,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校园栽上一棵小树,给花圃增添一朵鲜花,为草皮浇上一盆清水呢我们就应为保护校园秀丽的环境出一份力气,尽一点职责。
我期望同学们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此刻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我坚信,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秀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秀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秀丽!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