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众所周知,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之所以说它重要,是因为它无时无刻不存在于我们的身边,充斥在我们的周围,并且每个人都在学知识,用知识。
但是,有些人却不知道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觉得读书的好处之一就是调整心态。不管生活中我们遇到怎样的大喜大悲,都能保持一个平和冷静的心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面对它。高兴地时候,不要得意忘形;失意的时候,不要过分悲伤,倘若不能避免伤心,就自己想办法疏通。
世纪老人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智者交谈,可以使人心灵充实,使人明辨是非。
书是我们最忠诚的伙伴,所谓:走遍天下书为侣。时光会不断流逝,读书却让我们增长知识。难道你不想增长知识吗?如果你愿意,请你拿起对我们人生有意义的书,走进书的世界,畅游知识的海洋吧,它会让你充满思想,充满智慧,进而改变命运,改变人生,更能让我们找回那些真正属于我们的自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