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够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飘扬的队旗下代表全体老少先队员向新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愿和热烈的欢迎。
作为一名已有五年实践经验的老队员,我首先为你们加入少先队深感自豪!这是一个正义性的组织,我们是新一代少年儿童,我们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作为少先队员,我们要坚持佩带红领巾,要遵守纪律,听从教导,团结友爱,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发展的活动,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少先队守则,做一名勤奋、守纪、文明的好学生。
希望新队员们和我们一起,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工作,好好劳动,满怀信心地迎接明天的挑战,一起奋斗,一个拼搏,不辜负老师、家长对我们的期望,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做出贡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