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我是高三()班的。今天我代表高三同学在这里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明天,我们去战斗》。
高中三年让我们从少年走到了青年。这美好的花季雨季,这张狂懵懂的年华,全部被定格在这美丽的一中校园。高三对我们更是一种情结,是我们一生铭记的风景,曾经无知的我们在老师的额头上多添了几道细微的皱纹,感谢恩师!感谢母校!
高三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记忆,高三是忙碌的,也是美丽的,我们在高三成长,我们在高三收获。无法忘记这青春苦乐的日子,也无法忘怀这充满悸动的岁月年华。不论是恩师的亲情,还是同学的友情,都是那样的单纯和唯美,如同这校园里油绿嫩黄的榆树新叶,给了我们如歌岁月里心灵的滋润。
这里有浩浩汤汤的长江,这里有钟灵毓秀的孤山,这里是知识的殿堂,这里是我们理想的乐园。三年来我们是充实的,我们是富有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是自豪的。古老的马洲书院曾经见证了我们一中老师勤恳育人、孜孜以求的无私奉献;钟灵毓秀的孤山更是见证了我们全新的XX市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奋发向上、誓争一流的拼搏进取精神。
时代给予我们挑战的机会,还有8天,我们将经历人生中重要的考验,展示我们搏击人生命运的本领,我们要汲取 “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学习精神。今天,我想对所有的领导、老师,学弟学妹们郑重地宣告:绝不辜负恩师的叮嘱与期盼,奋勇拼搏,再战八天!让我们的高三无怨无悔!
在过去的全市历次大型考试中我们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一定会戒骄戒躁,坚定信念,让自己更静心、安心、细心!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理想不再是梦想。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XX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深厚情谊,师恩如山,师爱如海,我们将牢记各位老师的教诲,20xx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回报家长,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参加20xx年高考的战友们,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明天,我们将去战斗,我愿以一句名言与大家共勉: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相信明天的母校因为我们一定会更精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