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说起感谢老师,我就想起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歌。“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热流心中激荡。培养新一代辛劳的园丁,今天深夜灯光仍在亮,挖空心思您在写教材,高大的身影映在您窗上。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假如没有老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
而在这里我最想感谢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x老师。x老师的一位敬业又布满爱心的好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已回到教室,希奇的是平时这个时候,x老师都是提早几分钟来到教室,微笑地看着我们进教室的,今天是怎样啦?五分钟后x老师匆匆走进教室,歉意地对我们说:“对不起,老师迟到了。”这时候我看的x老师发脸色很苍白,声音沙哑,豆大的汗从她的额前流下。原来x老师生病了,她是带给我们上课的。课堂上老师咳嗽的利害,固然这堂课x老师没能用平时娓娓动听的声音为我们讲课,可是,同学们听的比平时更认真专心,连平时上课爱弄小动作,交头耳说话的同学也出奇的安静听讲。下课了,同学们一声:谢谢老师,喊的比平时甚么时候都整齐响亮。这就是我那敬业的x老师。
在我生病的时候,x老师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头昏的利害脸色苍白,趴在桌子上难受极了。x老师知道后马上扶我往校医室,在往校医室的途中,x老师慈爱地为我抹干眼泪,轻声细语地安慰我说:“,好孩子,英勇些,别哭了,哭多了头会更晕的,有老师陪着你呢。”
老师的话就像一股热流进我的心田,身上的疼痛也减少了很多。这就是我那可亲可爱吴老师。
x老师,我感谢您,你像火光热和人心,x老师,我感谢您,你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田。将来,不管我生长成一棵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会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愿致敬!
我的演讲终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