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终于在我们的翘首企盼中如约而至。今年的课程我们竟然体验了一次天空课堂。早在2个多月前,神州十二号飞船便搭载着三位宇航员叔叔开启了星辰大海的征途。而今,他们化身为“太空导游”。其中一位叔叔细致地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设施齐全的“太空豪宅”,这里有厨房,还有美食。聂海胜叔叔给我们上了一堂“太空体育课”,分享他的健身经验。汤洪波叔叔还向我们展示了“用筷子喝茶”和“种太空红薯”,看完后我感到十分惊呆。今年的“第一课”不仅让我收获了满满的知识,也让我感受到太空的神奇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