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9月1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晚上8点《开学第一课》在CCTV1播出,我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在几个令人感动的故事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帮助了成千名山村女孩的女子高中生学校校长张桂梅。她是多么伟大啊!她看到那么多女孩子不能读书,只能干着粗活脏活,那么好的年龄就这么凋零。她决定帮助每一个因为贫穷而没有学上的孩子,建立一所免费女子高中,党和人民也参与了起来建设学校。这让每一个女孩子步入社会,考上大学,她是多么的伟大啊!我们要感谢张校长,感谢党,帮助了那么多人。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就是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