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参加我校中考誓师大会,心情特别激动!
三年来,为了100天后的这个共同目标,老师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我们共同见证了同学们伴着汗水和泪水成长,共同见证了一中的成长。作为学生家长,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我们相信,通过这100天的努力,同学们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给母校争光,给家长争光。
孩子们,在未来的100天里,你们要面对众多的挑战。这100天学习是辛苦的,这100天学习更是快乐的,这100天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这100天我们将共同收获幸福。这需要你们努力,需要你们奋斗,希望你们调整心态,正视压力,正视复习备考中的种种困难,持之以恒,克难奋进,只要勇敢冲刺,你们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
作为学生家长,在这100天的时间里,我们会一切为了孩子,一切给中考让路。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生活上关心你们,努力给你们优良的学习环境,保证你们的学习时间,保证你们的学习质量。
在经济上支持你们,让你们及时吃上可口的饭菜,拥有合理的睡眠,充足的学习用具,保持你们健康的身体。
在上疏导你们,密切关注你们的动态,主动与学校和老师沟通,解决你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孩子们,我们要求你们用功读书,不是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希望你将来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尊严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拥有一个灿烂的人生,你们必须用功读书。我们也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全力以赴,愉快而又紧张地奋战“一百天”,拿己最优异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祝同学们成功!祝一中越来越好!祝各位、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