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的领导、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觉得十分幸运!
三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妙向往,载着家人与老师的殷切期盼,坚决的迈进了钟祥一中。今天我们在这里,慎重地面对高考赫然醒目标战书;今天我们在这里,吹响一百天决战的冲锋号角。我们深信,恰是在这里,新的光辉将张开起飞的翅膀。
蓦然回想十二年寒窗苦读,四千三百多个日昼夜夜铸就了我们必胜的信心与坚不可摧的毅志。书海的沉浮已不再让我们动容,风雨的磨砺只会让我们愈挫愈勇。我们的眼光从没有像今天这般动摇执着,我们的思维从没有像今天这般成熟丰满,我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激荡焚烧。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十年,今将试矛头。
如果说十二年是漫长的马拉松,那么我们已进入那最后的冲刺;假如说从前的付出是勤奋的耕耘,那么我们行将迎来播种的节令。我们早已拉满弓,上好箭,我们独一差的就是这最后一百天的尽力,最后一百天的挥汗如雨。
鲜红的终点在前方真逼真切,胜利素来不如斯贴近咱们年青的性命。在将来的一百天里受太阳之光华,乘东风之快意,御天地之灵气,是强人必可怀才不遇,是胜者必可力压群雄。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彻,汹涌澎湃的画卷已经纵情铺展。
让我们不负学校重托,
不负恩师厚望,
不负父母冀望,
不负青春幻想,
坚强拼搏,苦战百天,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最后,祝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祝我们高三的同窗好梦可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