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知何时变得如此惨淡。
月,也不知何时没了踪影。
忽明忽暗的灯光下,繁漪扶门而立。弹指间,几个熟悉但又模糊的身影——飘过。繁漪伸手去追,大喊:“别走,别走!”
轰!雷声大作。呜!疾风狂扫。无数的雷雨将繁漪团团围住,用雷雨恫吓她,用暴雨劈打她。“来吧!我美丽的夫人!别这么固执,不然我就将你的心,敲碎!”
繁漪挣扎着,呐喊着:“为什么,为什么!”
疯狂的雷雨卡住了她的喉咙,锁住了她的双腿。
轰!一声巨响,繁漪瘫倒在地。
不远处,一位少女轻轻地叹息了一声“唉!”这叹息声惊动了正在肆虐的雷雨。雷雨一哄而上要将那少女吞噬。
呼!一把雨伞从少女的手里撑起,瞬时间,雷雨无影无踪。少女静静地走到繁漪身旁,微笑着,将雨伞举起,遮蔽繁漪那受伤的心灵,
夜,有了些许颜色。
月,也露出脸来。
此时此刻的大地出奇的清新而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