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母亲节快到了,我首先要感恩的是妈妈。是你用无私的母爱生下了我,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把我带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是你用鼓励的微笑,教会了我千百次的说话和走路,迈出了我成长的第一步。当我成功的时候,你总是默默地幸福地站在我身后,提醒我要及时提防傲慢与鲁莽;当我遇到挫折时,你总是耐心地鼓励我,给我信心和勇气。
回顾我的成长道路,妈妈,每一个地方,每一刻都交织着你温暖的微笑和爱的身影。
就我记忆所及,上幼儿园之前,每天晚上,我都会钻到你的床上,尽我所能钻到你的怀里。笑啊笑你。那一刻我觉得童话里的小公主没有我幸福。可是,我一上一年级,你就无视我的抗议,硬把我逼到一个单独的小房间,让我一个人睡。我哭,我闹,你无动于衷。当时在黑暗中,经常蒙着被子哭。妈妈,你知道吗?我甚至怀疑你不爱我。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妈妈,你在培养我的独立性。如今,许多老师和学生都称赞我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以及我的自理和自力更生。妈妈,我终于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了,我更爱你了!
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发高烧,已经是深夜了,爸爸不在家值班。你皱眉,用湿毛巾擦我,给我吃药。我紧张地观察着自己的反应你看到我半夜没好,忙着去大门口拦出租车送我去医院。这时,没有出租车。过了好一会儿,你回到屋里,看见我烧红的脸,大哭起来,说:“魏,没事,我妈把你抱到医院了。”说完,你弯腰把我背在背上,马不停蹄地赶到医院。妈妈,那一刻,我才知道,你不仅温柔可爱,还是一个坚强勇敢的战士!必要的时候你会为女儿扛一座大山!妈妈,在我女儿的心目中,你就像童话里的女神。我不仅爱你,也尊重你!
妈妈,你就像一条河,流淌着生命的水,让我成长;妈妈,你就像一首诗,散发着笔墨的芬芳,引我深思;妈妈,你就像一本书,充满了几千年的智慧,越读越新。
妈妈,怀着感激,我写下我对你的爱。女儿知道,再美的文字,再华丽的词藻,都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谢谢你陪我一路成长.
祝妈妈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