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曾几何时,我想为母亲创作一篇文章,可记忆的箱子从底儿到顶儿,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和自然,甚至寻不出一点点浪花。母亲对孩子所做的,仿佛已是一种习惯,几十年如一日的一贯,以至我们不曾留意那个曾经年轻美丽,弓着身体被我们当马骑的母亲早已满头白发。偶然间,街头的一曲《懂你》,竟让我的心震颤不已;是什么带走了美丽母亲的年轻,是什么改变了母亲美丽的容颜?
母爱,并不轰轰烈烈,有的只是平凡中透出的暖意,炎热中透出丝丝凉意。也许在不经意间,你就获得了母爱。珍惜母爱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吧,那是我们应该得到的也是母亲值得骄傲的啊。想来在我们不为母亲的唠叨而烦恼,不对母亲应付了事之时,天下的母亲们也该有了健康身体和愉快的心情吧。
愿天下的父母都拥有一个孝敬的孩子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