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会一直占据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允许你随意索取和享受,却不希望你有任何回报。这个人叫“妈妈”,这种爱叫“母爱”!
5月13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忘的一天。这个节日是向我们的母亲致敬,它提醒我们永远记住:感谢我们的母亲。
母亲给了我们人生的经验,我们感恩;母亲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恩。我们感谢母亲给我们的教育和启迪,使我们获得知识和力量;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妈妈给了我们关心和帮助,我们更应该感恩。
感恩是一个人的爱、良心、善良、责任、忠诚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孝心,没有回报,没有爱心,对老师和同学没有尊重的人,将来能为自己的公司和国家承担起任何责任。一个不爱自己的国家,不爱自己的家庭,不爱别人的人,怎么能投身于建设祖国的明天?
广告里写着小男孩给妈妈洗脚,但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做到的事情?"滴水之恩,当以泉报偿。"我们有时可能会忘记陌生人的关心,却对她母亲的大爱视而不见,怀疑她吃醋,或者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然而,母亲总是沉默。
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雕刻般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我们就迎来了真正的长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诗来结尾:孩儿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儿的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儿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就让你我壮志而不言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