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记着有一次,您把我送进幼儿园里,我在学校里住了半天,然后肚子就开始疼了,您知道后就骑着车子很快的来到了学校,把我带到医院里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大碍,就是吃凉的东西然后才肚子疼的,您带着我回到家里,把暖水袋里面装满了热水,然后放到我肚子上,吃饭的时候,您先尝一尝如果不热的话你就会在给我温热,您把我的饭盛好以后,您才给自己盛饭,等我喝完了您就让我坐在床上不要动,您去刷碗,等我好了以后,您不是让我直接去上学,而是让我在家里面再过几天,如果全好了,肚子不再疼了,您才把我送到幼儿园里面。
我记得小时候作文您经常带着我出去玩,天气渐渐地变冷了,您带我出去玩的时候怕我冻感冒了,您就亲手给我织了一件毛衣,然后还给我织了一个小包,每次您带我出去的时候就会把小包里面装上瓜子,让我背着一边走一边吃,当我想吃什么饭的时候,您就会买回来菜,给我做饭,您对我是那么好,而那时候我还不满足,我还向你发脾气,但是您那时候根本没有怪我,而是像以前那样继续给我做我想吃的饭,每天带着我出去玩,当天越来越冷您还会给我织冬天用的东西。
当我生病的时候您在身边照顾着我——母亲
当我冲着您哭的时候您在身边哄我——母亲
母亲谢谢您这几年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