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妈妈的爱。
有一种爱叫妈妈的爱,有一颗心叫感恩的心。
母爱是什么,是那让自己开心却不顾自己的孩子吗?是为了让自己吃好穿好而委屈孩子吗,告诉你们这样理解全是错误的,不过这样认为的同学一定很想知道母爱是什么吧,下面我给你讲几个关于我妈妈爱我的故事吧!
小时候我发烧39度,妈妈背起我上医院,打了一针,谁知下午睡醒后竟烧到了40度,妈妈马上着急起来,这时快没有上城里的车了,妈妈马上抱起我向车站跑去,到了诸城,妈妈觉察到我越来越热,把妈妈急的落泪了,下了车马上抱起我向医院跑去,经过治疗才转危为安,母爱不正是治病的良药吗!
我渐渐长大了,上一年级了,刚上学的第一天,妈妈对我万分叮嘱:“上课认真听讲,老师说什么做什么,不准惹老师生气,上课时不准玩玩具。”我按妈妈说的去做了,结果我第一次考试得了双百分,我高兴极了,但又马上骄傲起来,第二次考试我考了82分,我十分伤心,知道了骄傲的后果,细心的妈妈也十分着急为我担忧,晚上常常睡不着觉。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以后上课的时候不准玩,但也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你会再次取得好成绩的。”我默默地点了点头,并且做到了,结果又考出了好成绩。母爱不正是那鲜红的一百分吗!
生活中母爱处处与我们相连,让我们像小草一样沐浴着这浓厚而又无声的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