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人,必须要学会感恩,要学会报答别人对你的帮助和关心,这才是做人的基本。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把知识毫不吝啬地传授给我们,让同学们脑内的知识越来越丰富。老师还孜孜不倦地为我们批改作业,有一次,我到老师办公室去抱作业,看到老师批改着作业,竟然睡着了,看起来很疲倦。哎!老师为了给同学们认真地批改作业,而这么累;每当哪位同学遇到不会的题时,老师便会上前去耐心地讲给那位同学听,让那位同学彻彻底底的听懂才离开。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父母每次都为我们着想,从不为自己着想,的东西也是给了我们。爸爸在外辛苦地为家里赚钱,有时为了应酬,很晚才回来,喝得醉醺醺的,人也渐渐消瘦了。而妈妈把家里所有的脏活累活都包了。父母这样把我们辛辛苦苦地拉扯大,就是希望我们能认认真真地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我们千万不要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了,我会一个一个地去道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了人间处处是真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