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早上第一节课,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真理和知识。李老师让我们立下远大的志向,立下志向后要怎么做。李老师说当君子不是吹出来的,而是用行为表达出来的。“我能让李老师教,真幸运!”我想。李老师还说:“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老师让我们内心装着所有的人,感恩天下所有为自已付出的人,更感恩天下所有教我的老师,还要感恩父母。因为老师的谆谆教诲给我们了知识,不仅是书本上的,还有生活中的。老师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困难、挫折。让我们学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落泪。而父母的劳动成果则变成了我们的衣食住行,换来了我们安心的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他们都付出的无怨无悔,不求回报。都付出的那样无私。我想:我只有好好学习才对得起他们的良苦用心。
经过这节课的我好像明白了许多道理。我以后一定会努力的爱着自已的爸爸妈妈、爱着在人生路上为我们指引方向的老师、爱着每一位为我付出过的人、每一位需要关爱的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会在他们需要的时候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哪怕它是微不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