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说到感恩,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题目太没创新了,写这个题目的人数不胜数,但是我要写出一篇不一样的“感恩”。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正如这句歌词,每个人都是因为偶然来到这个世界的。虽说是偶然,但也蕴含着一些因果。因为你的父母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相遇才有了你。十月怀胎,最终你的母亲将你带到这个世界来。从此以后,你的母亲不像以前那样了,她开始带她的孩子了。每天抱着你,哄你,让你无忧无虑快乐成长。
到了上幼稚园的年龄了,你的母亲把你送到大门口,你不舍得离去,想要母亲陪自己,但是这时候你应该学会分离了,但不是永久的分离,你将会把知识带回家,跟父母讲起。你在幼稚园非常乖不想其他的小朋友那么调皮。就这样你快乐的度过了幼年,不知不觉你该上小学了,你将会面对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也就在这时候你的母亲不能每时每刻陪着你了,她也去找了一份工作,早出晚归。
总是以最好的成绩给父母带来高兴,很多人不知道你为什么能做到这么好你总是微笑不说话,其实你的心里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总是会停下来慢慢想想父母为自己付出的那么多,当父母遇到困难会退缩吗。
答案是不会的。所以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初心。回首一看感恩并不像那些作者写的要怎么怎么样,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心,并且始终保持着,你做的每件事都会让父母欣慰的。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