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恩的心去生活演讲稿
光阴荏苒,岁月从指间悄悄流逝,!面对过往的青春,绚丽的梦在心中沉淀,七彩的故事在划过心田,成长留下最清晰的印记。
回眸年华的远徉与青春季节的轮回,几多思索,几多感悟,在心间旖旎成一处风景,在岁月的河流中,我慢慢欣赏。
今天,在这里我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分
享我的思考,我的感悟,更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收获!
用感恩的心生活
不知何时,耳中充满喧嚣,再也听不到爱的声音;不知何时,双眼被阴霾蒙蔽,在也看不到美丽的景致;不只何时,心中充斥悲愤,感觉不到善良的存在;我像一个受伤的小鸟,心中充满痛楚,却不知怎样疗伤;我像一个迷失方向的孩子,心中满是绝望,走在漆黑的夜。
时间滴答滴答,岁月从耳边走过。
哭过,笑过;笑慰着生活的给与,承纳着命运的色彩纷成。
经历了年轻的懵懂,收获着成熟的心路里程。
不知何时,喧嚣渐渐退去,阴霾悄悄退去,悲愤化为宁静,直到那不经意的一天,我发现一切都不曾改变,唯一改变的是自己的心。
时间给我换了一颗懂得感恩的心!
带着感恩的心去聆听,所有的喧嚣退去,爱的声音在心中回响;习惯了爱萦绕的感觉。
一切都变成空气,看不到默默爱我的人,听不到幸福在耳边的吟唱,永远保持眺望的姿态,寻找天空中清远的梦。
追逐中,我满是辛酸。
以为所有的幸福都离我远去。
当乘上火车,当熟悉的风景慢慢向身后退去,当站台上熟悉的身影最后化成一个小点……顿时,所有的空气被抽去,我像跃出水面回不到大海的鱼儿,一切挣扎都变成徒劳。
那一刻,我明白:爱不曾远去。
只是我们习惯占有,习惯了享受,忘记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那给我生命的人,那给我温暖给我关怀的人,那爱我胜过爱自己的人。
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用感恩的心去听那爱的声音,去体会那爱的温暖;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在感谢的同时去给予,去付出,去关心:妈妈,天凉,注意保暖。
爸爸,忙碌之余多多休息。
奶奶,注意身体。
感恩的心带给我一份踏实的幸福,我不会再眺望那水中的花朵。
因为,一颗感恩的心让我找到最真的幸福!一颗感恩的心让我抓住生命的寄托,领悟血脉相承的真谛!
带着感恩的心去观望,所有的阴霾散尽,美丽的景致填满双眼。
两年前去特殊学校的经历,永远刻骨铭心。
忘不了那天真的面庞,忘不了那憧憬的声音,更忘不了那双美丽却无神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