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伴我同行,成长伴我同行,在成长的道路上有酸甜苦辣,它会让你品味人生的不同滋味,它会让你知道人间万物有所不同,它好像新生的生命,富有活力,象征着祖国以后的希望,使祖国未来的发展更加繁荣富强!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陪伴,感谢世间万物的一切!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了许多事,但那一次我战胜了我自己,并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自信。那是在我刚上小学时,我胆子非常小,什么事都不敢去尝试,不管大事小事都要依赖父母。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街,我又特别喜欢吃,是个吃货。在经过一家面包店时,我停下脚步,看到里面各式各样的糕点,不禁又勾起我的食欲,我急忙叫住妈妈,死皮赖脸的缠着她给我买,妈妈终于答应了我,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必须自己去买。我的心开始动摇了,因为我胆小,从来不敢自己去买东西,这可怎么办呢?这时爸爸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你要学会长大,相信自己,你能行的,只要克服心理恐惧,光明就在你的面前。”我的内心也在做着思想斗争,我心想:我不能老是依赖父母,自己的事自己做,人始终要学会独立,学会担当,勇于面对困难,才会长大。我最终跨出了这一步,自己学会了买东西,自己战胜了自己。虽然这件事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它却在我成长路上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在学习上,生活中,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退缩,都会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因为我坚信做任何事都没什么好怕的,只要你去尝试过,就会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要感恩我的父母,他们是我们的引路人,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一路陪伴着我们,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历经了千辛万苦,把我们哺育成人。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无私奉献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们希望,给了我们温暖!
在成长的道路上,感谢有父母的陪伴,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更加精彩。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就会像鸟儿没有了翅膀,无法飞向前行的道路,也不知前方会遇到什么困难。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将来好好的报答你们!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