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良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想问一下小朋友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请小朋友们大声向辛勤教育你的老师们道一声祝福:祝您节日快乐!
其实老师并没有太多的奢求,你的一声问候,是带给老师活力的春风;是温暖老师内心的阳光;是消除老师疲劳的药物。
请学会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老师谆谆的教诲。
当然,再美的语言都比不上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不需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平时用心做好点点滴滴,都可以让老师欣慰和快乐。
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眼神,你那响亮的回答,就是感恩;
校园里,你那招手的动作,你那善意的微笑,就是感恩;
路途中,你那热情的礼让,“你好”“再见”的问候,就是感恩。
当然,你每一次独立完成作业,每一次认真打扫卫生,每一次改掉坏的毛病,每一次获得新的进步,都是对老师辛苦工作的最好回报,都会让老师欣慰和快乐。
小朋友们,要做好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啊,因为正是这些小事里饱含着你对老师辛苦工作的尊重与肯定。
小朋友们,新学年开始了,老师们也开始了新的耕耘,大家看到了,即便是在自己的节日里,老师们也没有休息,因为在老师的心理有一个期待:今朝辛苦心自甘,明天天下桃李满。
在八小的校园里,愿我们师生携起手来,老师关心学生,学生尊敬老师,愿浓浓的师生情谊永驻我们心间,让我们的校园里弥漫真情的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