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心怀感恩
把亲手做的饭菜送给妈妈,这是对父母赋予我们生命的感恩;给花草树木浇水,这是对植物给予我们氧气的感恩;用优良的成绩回报老师,这是对老师哺育我们知识的感恩;好好保护大自然,这是对大自然的感恩,带着感恩上路,世界将会变得和谐美丽!
我们感恩父母,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在我的成长道路中,他们生养我,教育我,鼓励我,陪伴我,教导我,关爱我,呵护我,小时候,我想吃汉堡,几分钟就能到嘴;我想出去玩,父母在忙也会陪着我去;我想睡觉,妈妈就会唱着摇篮曲。总之,父母对我的要求可谓是“有求必应”!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看到妈妈打水给奶奶洗脚,他也学着打水给妈妈洗脚。看到小男孩祖孙三代甜甜的笑容,我也傻傻的笑了。于是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帮妈妈打洗脚水,看到妈妈甜甜的笑容,我也了开了花。从此我学会了感恩父母,爸爸累了,我给他捶背;妈妈渴了,我给她倒水;爷爷奶奶来了,我陪他们散步,每天,带着感恩之心,我的家更和睦了!
我们感恩老师,他们用丰富的智慧教育了我。从我踏入学校的大门,老师每天就用微笑迎接着我们;用亲切的声音教给我们知识;牺牲休息时间为落下课程的同学补课,总之,老师为了我们可谓是“无怨无悔”!
带着感恩之心上学,我用微笑和问候回应老师的微笑;我用响亮的回答回应老师的问题;我用端正美观的字体和良好的成绩回报老师。老师的生日,我们用自制的礼物祝福她;教师节,我们用鲜花祝福她;新年,我们用慢慢的祝福感恩她!
我们感恩大自然,它用丰富的营养滋养着我。鸟语花香的森林是它美丽的衣衫,清澈见底的小溪是它明亮的眼睛,终年积雪的高山是它苍白的银发,蓝天上的白云是它灿烂的笑容,春天它送来百花;夏天送来浓荫;秋天它送来硕果。
怀揣感恩之心,我们用行动回报大自然。路过草坪,我们不再践踏;看到公园的花朵,我们不再采摘;看见垃圾,我们会主动捡起;植树节到了,我们会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带着感恩之心上路,大自然越来越美丽!
感恩的心,感谢你们,让我们心怀感恩,携爱上路,世界会因此变得更加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