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心怀感恩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二班的高姝欣,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永远的感恩》,永远的感恩。
我今年九岁,在这九年里,我在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等等的恩情呵护下,渐渐的长大。现在,我已正式成为一名四年级学生。
四年级语文书的第一课就是《难忘的师恩》,这也让我深深的回想起了之前的美好时光,是老师教给了我知识,教会了我做人。在我遇到挫折时给了我力量;在我迷茫时给了我前进的方向。使我成为了一个在家人心中的乖乖女,使我的成绩更加优异。
我的爸爸曾经告诉我:“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妈妈给我算了一笔帐,在我上学的几年中,陪伴我时间最长的是老师,老师把她的全身心精力,奉献给了我们。我的所有成绩,都应归功于老师,老师是我心中的一盏灯,老师就是我人生的引路人,我有很多梦想,要实现他们,就必须在老师的教导下,更加努力!
记得,在一次考试前,石老师生病了,但她仍然坚持上课,在我遇到问题时,她依然耐心的辅导,直到我完全理解,小学四年级作文《永远的感恩》。当我们考完试后,老师强忍的身躯,显得那么的疲惫,全班为此感激流涕。
记得有一次,我在行使班长权力的时候,无意中伤害了同学,是董老师交给了我巧妙的方法,使我能够更好的团结同学,能够更好的做一名班干部,使我又向完美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在这些事情中,我从老师带病上课,从老师捂着嘴为我解难题,从老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教我做人、做事,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教给了我知识;教会了我做人;永远的感恩就是要永远的尊重老师的劳动;永远的感恩,就是要永远的知恩图报;永远的感恩,就是要我永远的优秀。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的辛勤,感谢您的无私,感谢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