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岁月过去,我已经是青年了,向我迎来的,是青春时代。那么,我们又是怎样来到现在的?那是在很多人的帮助之下来到的,那些人,不管是为我们做过什么事,都值得我们感恩。
从小,爸爸妈妈对我进项很好的教育,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教会我做人的道理,直到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上了小学后,我也有一位好老师,我刚刚进入小学,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我想,我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于是我的老师对我孜孜不倦的教导,慢慢地,让我的成绩慢慢地提了上来,现在回过头想想,假如没有他们,我怎么可能还会像现在这样!
在我的生命中为我付出过,帮助过我的人是无比多的。记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非常严重,还是外公把我送进了医院,后来,我去医院治好了病。如果外公没这样做,我哪会像现在这样健康地活着!慢慢地,我遇见了很多帮助过你的人,他们也许是在我摔倒时将我扶起,也许是在我遇到困难时与我一起克服,也许是为我送上一件礼物,也许是一句让我温暖的话语,也许是在我自卑是让你重拾信心虽然他们所做的可能微不足道,但始终是值得感恩的。
如今,我在感恩中邂逅了青春,此时的我,也正是在青春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我们还是会受到很多帮助。如果没有他人的帮助,在这个可能困难重重的时代,我们还会过好青春年代吗?他们可能是我们的老师,呕心沥血的教育我们,他们放弃了自己的生活,一心致力于对我们的未来,他们的帮助才会让我们的未来无比美好,我们该如何感恩他们为我们而付出的心血?当然,也不只是他们在帮助着我们,他人的帮助也许是在我们的忙碌下给让我们忽视了。正因为感恩,才让我们的生命有所价值。
我在感恩中邂逅了青春,愿感恩一起陪我度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