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心怀感恩
同学们,老师们:
今日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其实无处不在。我站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和爱戴,感谢学校的机会,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自己的努力。因为感恩,我今天站在这里。
亲爱的同学们,感谢父母,他们给你生命,抚养你成年人;感谢老师,他们教你知识,带领你成为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感谢太阳,它给你温暖;感谢河流,它让你有雨露;感谢大地,它给了你生存的空间。
如果我们总是感恩,我们会更加感激和怀念那些对我们感恩但不言而喻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如果你总是感恩,你会以给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你可以爱心地伸出援手,帮助那些在困难或绝处生存的人,不求回报。永远感恩,对别人的环境会少一点挑剔,多一点欣赏。感恩的心,感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也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热爱生活。我们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