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是每一个儿女的心声,唱出了所有儿女的心里话,所有这首歌传唱至今,多少代人都在吟唱这首歌,都在赞扬母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以后,我就想到了妈妈爱我的那一幕。
妈妈是用眼睛爱我的,每当我生病时,你的眼神是焦急的,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你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你会用双手来把我扶起来,拍拍我的身子,每当我放学后,背着书包回家的时候,你就会毫不犹豫地帮我拎书包,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拍拍我的肩膀,让我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我知道,我在妈妈的眼里是换不回来的千金,我是妈妈的一切,是妈妈的千金。
记得有一次,我背着书包回家后,我坐在了沙发上,浑身都在抖,汗滴在了衣服上,衣服都湿透了,我想:要是有一个人来关心我多好呀!这是,一双温暖的手放到了我的额头上,说:“女儿,你发烧了。”说完,妈妈就把我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医生说“没事,不用担心了。”妈妈松了一口气,微笑地望着我,而我已经睡着了。写到了这里,我又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一样的,他们一直对子女都默默地付出,让我们作为子女的大声地说“感谢你们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支柱。”
爱我们的父母吧!因为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感谢我们的父母吧!因为我们想要一片树叶,但是,给我们的是一片蓝天,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