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妈妈,因为妈妈为我操碎了心。
记得那天晚上,妈妈在班上劳累了一天,回家就又忙起了家务。我知道那天妈妈的肚子很痛,还一件件的洗着脏衣服。看着妈妈忙的腰酸背疼,但是还是一个劲儿的坚持着干。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可是我无法帮助妈妈,因为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
平时妈妈又上班,又做家务,每天晚上都要陪着我写作业。有时候生字不会写,课文不能背的时候,妈妈一遍遍的教我写,一遍遍的教我背。背错一个字,写错一个字,妈妈都会要求我重背,重写。有时候妈妈也很着急,很生气。但是,我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我想这就是一种严厉的爱吧。
妈妈给我报了个英语补习班,妈妈一有空就会跟我一起去听课。妈妈主要是想了解我在课堂上的表现,了解我学习的进度,回家好辅导我,妈妈的用心是多么良苦啊!
我感谢妈妈,感谢妈妈对我的关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