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光透过栅栏,枝枝连心,片片关情。
乌鸦懂得反哺,因为它有一颗感恩之心;羊羔有跪乳之恩,因为它有一份感恩之情。而我们,地球的主宰——人类,更应该常怀感恩之心,有一份感恩之情。
学生时代的我们,优异的成绩对于妈妈来说是的精神慰藉,看到我们的成绩,她会觉得自己的辛劳没有白费。好好学习莫过于对她的回报,只要自己好好学习,成绩即使不理想,但那份想要成绩出色的上进心她会明白。
感恩的心是美好的,它让生命充满温暖。纯洁的生命就像一张洁净的白纸,但只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那单调白纸就会泛出粉色的红晕,而一生拥有这颗感恩的心,生命会永久焕发粉色的光束,那么温暖,那么令人陶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