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优秀演讲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今天让我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怀着感恩的心,一代伟人邓小平古稀之年说:“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的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怀着感恩的心,诗人艾青他的诗中写到:“为什么我的眼中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