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我们都会遇到许多不好的事情。不可能会一帆风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我们要学会乐观对待。更应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是的,人的一生都是短暂而又美好的,因此我们应该好好度过我们的人生。
一个人活在世上,不应该为别人而活,而是为自己而活。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活,为爱你的人而活。父母把我们从小带大,含辛茹苦的养育我们。从会说一句话,从会走一小步开始从会叫爸爸开始……他们的爱是伟大而又无私的。当我们与父母发生误会的时候,是否想过父母此时心里会多难过。他们是为我们而担心,为我们而难过。而作为儿女的我们又能给父母什么呢?难道我们只会给他们“生气”和“难过”。不是的,我们可以给他们很多。可以给他们一句关心的话语,一句轻声的问候,和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们可以给他们很多的。只是我们都还没有发现。我们可以给父母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心是真诚的。把我们对父母的爱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来。每天好好的学习,和父母谈谈心,经常陪陪自己的父母……
父母的爱是伟大无私的。还有太多的爱是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所以学会发现你身边的爱。更应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的爱。
人生如水,水是生命之源,而人最应该有的是爱,爱的源泉无穷大,感恩的心,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用一颗爱心观察世界,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你会更快乐。人生应有感恩,更应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