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老师,从来没有想过该用怎样的语言去赞美您,从没有想过该用怎样的词藻去形容您,从来没有想过该怎样诠释对您的爱。
独在异校得日子有些凄凉,度日如年的日子似乎漫长,年少的我们有些轻狂。看着老师脸庞刻下的烙印,愧疚无处可藏。感恩,就在此生效。感恩,彻底从心底绽放。
当鸟儿婉转歌唱,它在感恩父母;当草儿随风摇摆,它在感恩大地;当鱼儿欢心跳跃,它在感恩大海。而我们在一举一动间,可曾想过感恩。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漏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你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你们奉献的战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