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恩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二班的黄蕴珠,今天我发表的是关于感恩的演讲稿。
感恩常在,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感恩情怀,因为感恩,我们学会了宽容,学会了付出,懂得了回报。
感恩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简单点说也就是当别人帮助你之后,你要感激别人。
就算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们也应该感恩,例如:在别人递给你东西的时候,你一个会心的微笑或者是说一声谢谢,就足以让人感到欣慰;
在母亲节的时候轻轻地亲一下妈妈的脸,就可以使妈妈非常开心,忘记平时生活中的那些烦恼;老师给我们上课那么辛苦,不但要给我们传授知识,还要教我们做人,我们给老师一个亲切的问候,这是对老师的感恩。
用心去感恩,你会发现世界其实是那么美好学会感恩演讲稿精选3篇学会感恩演讲稿精选3篇。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要吝啬自己感恩的目光,我们要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在操场上看见扶起摔倒的同学,我们投给他一个感激的目光,如果有同学帮助别人解答难题,投给他一个感谢的目光。
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为那些为我们天天付出的人,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让我们心与心一起,构筑爱的同心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