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列位先生、家长,酷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春风轻轻地吹红了花,春雨也静静地润绿了叶,朝气蓬勃的我们正像那红花绿叶一样鲜活一样有生命力,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
当我们早上匆慌忙忙地从床上爬起时,是谁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可口的早餐?当我们背上书包仓促地走落发门时,是谁的身影倘佯在窗前张望?当我们带着一身疲惫回抵家时,是谁早已为我们烧好了洗澡水?当我们为了学习而挑灯苦读到深夜时,又是谁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么样的人才气做得这么多这么多却不求一点回报呢?是妈妈。
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克清楚地表达臫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手段护卫本身的时候,妈妈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在要脱节她的回护时,妈妈不无担心地默默注视着我们;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用豁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们;当我们惆怅的时候,妈妈明知道本身帮不了什么忙却照旧陪着我们一起忧伤……妈妈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但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博识。精深多么无私的爱啊!
谢谢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