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唱的是世界上最深的亲情。五一假期过后,我们忘不了最值得纪念的一个节日,那就是“母亲节”。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
母亲是一个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话语,最美丽的呼唤。母爱伟大无私。母亲为我们做了太多。他们从来不为自己着想,总是为自己的孩子着想。
我们都深爱我们的母亲。妈妈爱我们。我们爱妈妈吗?我们理解母亲的心吗?当我们穿上合身的衣服,开心地吃着美味的食物,点着生日蜡烛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亲爱的妈妈?想想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
忙碌和粗心,让我们忽略了太多的母爱。当母亲节再次到来时,它唤起了我们对母亲的爱。请告诉你母亲所有的感激、思念、祝福、歉意…让情感在温暖的五一节尽情宣泄,让我们说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的到来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爱和理解母亲的好机会。让我们好好爱妈妈,关心妈妈,理解妈妈,一起走进妈妈的精神世界,做妈妈的好孩子。
你妈妈一定有很多愿望,比如她想要一个漂亮的台灯,也许是一条裙子,也许是你的一句问候,也许是你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些你还帮不了她。但是有些事情你可以做。比如她想让你收拾房间,健康成长。母亲节每年只有一天。这一天,下定决心告诉她,从现在开始你可以让你亲爱的妈妈操心这些方面了。
老师们,同学们,记住母亲节,记住母爱。让我们对母亲的爱充满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