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总是付出,从不索取任何回报;有一种爱,用真心的关怀温暖着你。有时候,你只需要送一份祝福,一份礼物,她就会觉得无比幸福。
三八妇女节到了,同学们都在讨论送妈妈什么礼物。哦,他们都没有送花!好吧,我要一个不同的,我会送康乃馨。
周五就要到了,也就是“三八”妇女节。我们学校中午放学,这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准备礼物。本来打算自己买的,但是妹妹太粘人了,等她放学就走了。哦,好吧,那我得先制定计划了!
接了我妹妹后,我们出发去花店。花店里有许多学生在摘花。我走进去之后,一眼就看中了其中一朵红色康乃馨。那朵花的茎是深绿色的,花瓣很多,每一朵都小巧玲珑,可爱精致,没有一点无精打采。如果内衬包装纸,康乃馨鲜红的颜色就会流出来。它是一朵完美的花!“老板,我要这个。”“好的!”
当我回到家,我扫地,拖地,擦桌子当我终于完成时,我的家立刻变得完全新了。好了,一切按计划进行,都准备好了,只有妈妈!
“丁咚”,门铃响了,一定是我妈妈回来了。开门。我妈进来后,我马上把身后的花拿出来,笑着跟我姐说:“祝我妈节日快乐!”妈妈看着整洁的家和我手里的花,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她把我们搂在怀里,说:“我的好女儿,你懂事了,我妈妈很高兴。”之后,我妈接过花,用手拂去脸上的泪水。
我看着妈妈,妈妈很开心。她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手中的花,好像看不够似的。我从来不知道我妈妈会这么开心,因为我送了她一朵花,我可以给她带来这么多快乐。
朋友们,不要把妈妈的努力想当然。他们也需要孩子的理解和关心。如果他们有时间和他们聊天,并在假期送上祝福,他们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