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父母,动物也是如此。
父母是伟大的,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父母总是无微不至地关爱我们,每当我们过生日时,我们的父母总会给我们最大的快乐,可事实上,我们一过一次生日就等于父母老了一岁。父母在生活上总是给我们吃好、穿好,自己却很少吃一回、穿一会。
每当我们生病的时候,父母总会守护在我们的身边,寸步不离,生怕我们有什么事情发生。
在学习上,父母总怕我们的成绩退步了,就省吃俭用,给我们请老师来补课或报补习班,好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