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演讲稿400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爸爸和妈妈快乐地生活着。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享受父母对我的爱。从小到大,父母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滋润着人间的真情成长,多少次带着微笑进入梦乡,这些,离不开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个开朗随和的人,在我心中他是一座可以依靠的大山。清晨,他带着我锻炼身体,夜晚,给我讲动听的故事。在生活中他总是以宽容的态度对待我的错误,对我处处呵护。在学习和做人上却一丝不苟,要求我遇到不懂的问题,必须弄明白,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给他们帮助,教育我做一个上进正直的人。
父亲的爱从不直接表露,但母亲的爱却处处可见。小时候,由于我体质较弱,总是得病,每到这时妈妈下班后就要带我去医院打吊针,输完液已是夜深人静了,妈妈拖着疲惫的身躯带着我往家赶,夜里还不停地嘘寒问暖,端水送药,甚至为守护我彻夜不眠。一直以来,我总想对他们说:“谢谢您,爸爸、妈妈!”面对父母深沉的感情,聆听父母殷切的教导,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每个人都要怀有感恩之心,不要以为父母对自己的生养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其实父母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他们那平凡的爱就是天下最甜美的甘泉,饮着那甜美的甘泉我茁壮的成长。我也要用这平凡的爱,去爱这个世界,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父母之爱。父母的爱说也说不完、我要把它像种子一样埋在心底,永远感恩父母,感谢父母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