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感恩》。
从浩瀚的书籍里,我认识了感恩,从身边的故事中,我认识了感恩。小时候,我聆听感恩的故事,长大了,我明白了感恩的力量,那力量比山要高,比海要深,比地要广,比天要阔。
如果,你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发现,亲人是多么亲切,老师是多么和蔼,世界又是多么美好!
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你双手,让你去触摸世界,给了你双眼,让你去观察世界,给了你生命,让你去体验世界。
感恩老师,因为他们给了你智慧的钥匙,丰富的知识,是他们,开化了你的蒙眜。
感恩同学,是他们陪你学习,让你不孤单,是他们陪你玩耍,让你快乐,是他们给你鼓励,让你不放弃!
感恩是精神的宝藏;感恩是灵魂的健康;感恩不需要大恩大德;感恩是一种发现美并欣赏美的生活情操;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度过难关;感恩陪伴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在努力的过层中让你不孤单;感恩失败;因为它让你的生命充满色彩;感恩成功;因为它让你体会到成功的滋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