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可大多数的我们常常对别人给自己的帮助。恩惠和德泽,以为是理所当然,便容易忽略和忘记,有意无意地站在了感恩的对立面。那些不懂得谦虚的人也是很缺乏感恩之情的。他们惟我独尊,对别人的帮助又怎么会在意呢?他们的心灵是顽石填满的,水是打不湿的,更无法融化为感恩。
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感谢那让我们获得温暖的太阳;去感谢那让我们拥有清水的河流;去感谢让我们拥有生存空间的大地;感谢带我们来到人间的父母,感谢亲情。友情。爱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