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感恩老师。
金秋九月,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为师的季节。再过x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xx个教师节。在此,向各位同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你身心健康快乐,家庭幸福美满!
教师节——这是一个激动人心而又神圣的日子,因为教师节不仅仅是赞美教师,更重要的是讴歌一个辉煌的、塑造灵魂的职业。
老师,一个普通的名字,但今年这个名字格外沉重。老师,传道,授业,解惑。老师,多么神圣的一个词。这个名字给了我们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功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次进步和更新,都饱含着老师们的心血和付出。解决问题,老师是书;传递文明,老师是桥梁;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开学的第一天起,我们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功都浸透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这一切都来自于他们的耕耘和努力。教师的手在引导,教师的眼在鼓励,教师的声在矫正,教师的心在呼唤,教师的人格在激励。
教师不是雕塑家,但他们塑造了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老师不是伟人,但老师的身上凝聚着学生燃烧的目光。教师的职业是高尚的,无价的。
有人把教师比作红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做别人的梯子,献身教育事业。他们把自己的智慧岁月默默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国家栋梁和社会主义接班人。他们育人,用笔尖耕耘桃李田,用墨水浇灌智慧花。亲爱的同学们,我忘不了老师的恩情。值此教师节之际,让我们向老师们致以衷心的祝福。也许是简单的几句温暖的话,也许是我们自己做的一张教师节贺卡,也许是老师们集体的一个简短聚会。赶紧做吧,用自己的话送上衷心的祝福,让鸿雁带着我们的祝福,飞到我们亲爱的老师心里去。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懂得关心他人;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会有幸福和快乐。
您,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感受生活,珍惜幸福,发展自己。你不仅带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更重要的是,你教会了我们学会感恩他人。这些点点滴滴,动人的场景,美丽地点缀着我们的生活,也巩固着我们的记忆。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相信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创意可以为这个特别的节日增添更多的色彩。让我们用同样的旋律谱写同样的心音:老师您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