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当秋风在身边吹拂,累累硕果在枝头悄然成熟,我们将迎来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那就是9月10日——教师节。九月虽然没有娇艳的花朵和翠绿的杨柳,但因为有教师节而美丽,让人期待。女士们,先生们,在第xx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全体同学,向所有在沙溪一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良好的祝愿: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再次辉煌创新!
我想,在每个同学的心目中,老师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总有一位老师会陪你走过青葱岁月,带你领略知识海洋的无限风光。在我心里,他很特别。
他很普通。乍一看,老师的魅力似乎并没有在他身上体现多少。
他不普通。他在农村中学勤奋工作了几十年。不知道有多少人渴望知识,又有多少人深陷泥潭而不自知。
两年后,他拨开了我心中的黑纱,让我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一切。每当我被考场紧张的气氛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萦绕在我耳边的都是他那铿锵有力的话语“不要紧张,好好努力,总会有好结果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我在考场上的精神支柱。
他理解我们的性情,我也渐渐欣赏他的教学风格。家访是他的教学习惯。必要时,他会进行多次家访,与每一位学生家长保持密切沟通。一年后,初中最后一个班升格为第二个尖子班。
他教育的范围并不局限于自己的班级,而是每当学生陷入深深的困惑或迷茫时,他都会及时伸出援手。老师,他活该。他就是冯建东老师。在此,我代表所有接受过他好意的同学,向他致以最崇高的谢意。谢谢你,冯先生。
教育是一片神圣的土地,老师们在这里辛勤工作,奉献生命,奉献青春、努力和智慧,培育我们的成长、成年和成功。老师,一个普通的名字,但在今天,这个名字显得格外沉重。老师,传道,授业,解惑。老师,多么神圣的一个词。这个名字给了我们太多。如果说蓝天教鸟飞,大海教鱼游,那么老师,您不仅教我们知识,更教我们做人,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用您的无私奉献教育我们;你用真诚的心感动了我们。
老师的恩情令人难忘,难忘老师的恩情。在教师节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学生们的勤奋学习和充分感恩。亲爱的同学们,现在我提议,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