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落叶的运动,是树木对滋养大地的感激;一缕丝飘的晴空,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激。我一直喜欢幻想,我想:如果我是红花,我会无怨无悔的感谢绿叶的衬托;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会感谢花朵们慷慨无私的礼物。如果我是一朵莲花,我会感谢泥土未知的滋养,让我“出淤泥而不染,净莲花而不妖”;如果我是一只鹰,我会感谢蓝天宽广的胸怀,让我自由飞翔。如果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感谢阳光给了我生命的能量,给了我坚强的臂膀。
因为生活中有爱,谢谢;谢谢,所以我懂得感恩。
感谢老师,他把我们从幼稚淘气的孩子变成了彬彬有礼懂事爱学习爱知识爱生活的健康少年。是他教我们读书写字,让我们热爱语言。是他耐心地为我们解释问题,孜孜不倦地教我们学习;也是他不顾辛苦批改我们的作业,忘记吃饭睡觉;更何况他每天早起,披星戴月,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小树苗”。我们班主任现在快四十岁了,但他依然坚守着自己平凡的工作,用自己的热度温暖着我们每个孩子的心;用自己的光芒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用自己的生命谱写教育新篇章!这就像泰戈尔的名言:“果之事业崇高,花之事业甘甜,却让我在默默奉献的阴影下做叶之事业。”是的,我们的老师努力教我们。像园丁一样,他们希望我们茁壮成长。他们就像蜡烛,照亮别人,熄灭自己;俗话说:春天的蚕会织到死,当蜡烛变成灰烬和眼泪时,它开始变干……我们怎么能不感谢那些用感恩的心培养我们的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