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为我们默默奉献而不求任何回报的人,所以我们习惯了占有,习惯了享受,就好像他们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一样。我们忘记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关怀,给了我们帮助,感谢他们给了我们胜过一切的爱。
在我们十几年的成长经历中,父母为我们不停的操劳,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我们是否去关注过他们鬓边早生的白发;是否在父母劳累后轻轻的递上一杯暖茶,一声问候;是否记得他们的生日,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而无论怎样;他们的爱依然,对我们的爱依然,就现在吧!大声的向我们的父母说声:您,辛苦了,我们长大了!
从小我们就被教育“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还记得么?从小学到高中,有过多少位老师为了让我们多学一个知识,学好一个知识而呕心沥血的默默奉献着,把自己的知识全都传授给我们,不顾辛苦与劳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