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感恩,我该感恩谁呢?是同学?是老师?还是亲人们?
其实,我认为,我要感恩所有的生灵!
感恩亲人们,是因为他们给了我无数的帮助,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亲情,它在无形中,给予了我一种力量,让我能自信地“站立”起来!
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不光是知识,他们还教会了我们很多人生的道理,是我们在人生海洋中的引路灯,给我指引正确的“方向”。
感恩同学,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教室里互相帮助,“跌倒”时,我们互相“扶起”对方,然后共同奋斗,亲切地如同亲兄弟姐妹,有什么,就谈什么。
要感恩的太多了,我觉得世上的所有生灵我都要感恩,因为这是大自然的生物链,是缺一不可的!
难道小偷我们不应该感恩吗?正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了小偷,社会才要发展得更快、更好,从而对付他们。试想一下,如果这世上没有了小偷,所有人的神精都会松弛,而警察们就不会因为压迫感而时刻准备着了,人们很有可能压根儿就忘了用智慧去克将来可能产生的邪恶智慧了。加上小偷也是我们很好的反面教材。所以,连小偷我们也应该感恩。他们就扮演着大自然的生物链中的“大灰狼”的角色。
我们应该感恩一切,但是我认为最应该感恩的就是父母和老师了。
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我记得,那年,我发烧了,烧在我身上,可妈妈比我更着急,彻夜未眠!那是浓浓的母爱的结晶呀!
老师教我们下出了人生的第一枚棋子,这是胜败的关键!所以称老师为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