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
能够得到这份资助,我们这些急需帮助的同学都是特别的感谢,作为代表,我也是深深的感谢愿意帮助我们的领导,让我们也是可以更好的去把学业完成,我们也是不会辜负这份期望,会做好自己,去把学习搞好,让这份资助不会落空。
家庭的贫困,生活的艰难,这些不是我们能选择的,但是有很多的事情却是我们可以去选择的,像去养成好的习惯,去独立,去努力的学习,去懂得感恩,作为贫困生,我也是明白,贫困是我们前行路上的障碍,但也是让我们去改变去努力的原始动力。只有去努力的学习,去收获更多的知识,那么自己才能真的去改变贫穷的现状,的确我们现在是要去面对这个问题,也是感谢能够给予的资助,让我们能更好的去为改变现在的贫穷而努力,这份感恩我们目前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方面可以去回报的,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好的成绩,我们优秀的品德,我们好的习惯让资助我们的人看到,这份资助我们是没有去辜负的,而只有现在去做好了学习,以后才会真的有能力来感恩。
一路上的学习,也是有很多的人帮助过我们,有老师的肯定,有同学们的陪伴,有资助我们一直上学的人,这些帮助我们也是会记在心里,会在以后真的学到了知识,能到社会去立足之后也是会更好的来回报父母,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只有我们有了成长,有了更大的进步,以后也是可以去回馈社会的。这份感恩,我们也是会一直的记在心里,做好现在我们作为学生而能做好的事情,上课去听好课,下课后作业做好,去把知识巩固,让我们真的不浪费时间,去得到更多的锻炼,以后的路还有很长,贫穷无法打倒我们,那么我们以后就要去打倒贫穷,用我们的知识,我用我们的头脑去走出大山,去感激此刻帮助我们的资助人,真的谢谢,谢谢你们的付出,才会有了我们在学校安心的读书,而不是现在就走入社会去为家里工作,我知道现在如果不读书,也是没有什么太好的工作可以来做的,但是现在读好了书,以后也是可以更好的来感恩。
资助,让我们目前的困难得到了缓解,让我们有更从容的心态来学好知识,这份付出我们每一个被资助的同学都是会记得的,也是会去把这笔钱用好,不会浪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