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
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首先,我非常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国家对我们的贫困生的资助,让我这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孩子能踏上这个梦想中的大学校园,在这里我还要对学校和各位关心我们贫困生的老师和学校各单位表示深深的感谢,感恩国家资助。
农村不比城市,要培养出一个大学生来是很困难的;说不完的辛苦,流不尽的眼泪。每当到放假那段时间时,心里面总是会怀着比较忐忑的心预计着下学期要带多少钱,要交什么费用之类的,然后说给父母。而每次说完后都会看到父母阴霾的脸。我能感受到父母心中的担忧,大学的费用不是一笔小数目,那需要他们多少汗水换来啊!负责的父母总是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上完大学,为的是我们能有个属于自己未来,有时候看到父母为了钱争吵时总是会偷偷的哭泣,看到自己为他们带来的困扰,心里很不是滋味。更多的是现在的物价一直上涨,什么都在变,农村的收入却是一直没变的,对于我们贫困生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就在即将意味着退学的时候,国家和学校对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于了我们助学金和奖学金之类的补助和奖励。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真正的雪中送炭,这不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代表国家和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贫困的大学生,对于我们这样的大学生学校和老师也是同样的关注。学校及老师们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他们关爱。
这些钱大大的减轻了父母的负担,也让我们在学校能安心的好好学习,暂时不会过于担心钱的问题,全心全意把心放在学习上,等着学成后能为国家做些有意义的事。有了这些钱能减轻我们报自考费用的负担;有了这些钱我们能拿出一部分钱去买一些学习及相关的一些物品,助学金让我们充满自信的行走在大学校园—这个有着勃勃生机和有着美好未来的环境中,我们能安心的沐浴在图书馆中寻求真理,我们能过着充实的生活,这些都是国家和学校所赐予。
每当看到我们的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时,一股力量总是会在我心头涌现,我要努力学习,我要感恩,感谢国家、学校、同学、老师所有鼓励着我的人。要让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的感谢,感谢他们给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善良,热忱,感恩的心。
再次感谢两年以来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院领导和老师们,感谢在学习生活上给过我们莫大帮助的同学们,更要感谢国家领导的好政策和对我们大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在你们爱的手臂下,我们不再畏惧风雨,在你们爱的庇护下,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健康成长。我们定将乘风破浪,做新一代好青年,完成我们所背负的使命。
走好未来的路是我们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活力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请你们相信,今天受到过你们帮助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