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星期六上午,老师让我们收看电视讲座——《学会感恩》。听了后,我十分感动,一直在思索着如何“感恩”?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与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母亲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所以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父母的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有父母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有父母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应该感到非常的满足和幸福!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学校给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今天,我自豪地站在第四中心小学的国旗下,这是一个神圣的舞台,这件事将让我终生难忘。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每一位教过我们的老师,是她们把我们从一年级的无知;二年级的天真;三年级的顽皮;四年级的躁动;五年级的成长,带到今天——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的小学生。这中间她们洒下了太多的汗水和辛苦。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蓝天白云、湖泊大海、温暖阳光、清新空气、鲜花绿草、万紫千红的大千世界。上周五,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美丽的崇武古城,游览了百花盛开的滨江公园。同学们走出了课堂,走进了社会,走进了大自然,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更应该感恩。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