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有你》
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我想说:亲爱的同学们,感谢有你!
天空有了云彩而生动,大海有了浪花而快乐,我们的校园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万分。
清晨,当许多同学还在温暖的被窝时,学生会的同学已经站在刺骨的寒风中。她们的手和脸都冻红了,可是依然认真吹哨、整理队形,坚守岗位。
每当课间、放学后,小红帽们散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忙碌。她们捡拾废纸,打扫垃圾,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实验楼三楼一个安静的房间里,文学社的成员们在专心改稿,她们时而争论,时而交流,一篇篇优秀稿件从这里走向《芳草地》,成为同学们的精神食粮……
学生会、团委、文学社的同学,你们维护了校园的整洁有序,浓厚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感谢你们!
校园里各类竞赛精彩纷呈。瞧,大幕拉开,灯光亮起,选手们走上舞台。讲故事声情并茂,演讲比赛激情四射;模拟主持别出心裁,卡拉ok、舞蹈比赛梦幻神奇……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美不胜收。台上选手光彩照人,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我当过无数次评委,每次总为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而倾倒,甚至自叹不如,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感谢参加比赛的同学,正是你们的才情智慧,正是你们的勤学苦练,使你们成为各科明星,照亮了校园,更会照亮你的人生之路!
有一次坐出租车,司机说:“现在师范可有名了!”我问:“什么名啊?”他说:“我经常拉外地的学生和家长,他们说,专门跑这儿上师范,是因为舞钢师范毕业的学生素质高,幼儿园里都争着抢着要。”听了这话,我真是激动万分!感谢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的万千学子。舞钢师范从75年建校至今,送走的毕业生中有市长、教授、编辑、校长、骨干教师等等。他们走入社会后勤勉工作,执着进取,闯出了一片新的天地,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口碑。母校感谢他们!
感谢各班出版报的同学;感谢每天值日的同学;感谢学了手工后做一把漂亮的纸绢花送给妈妈的同学;感谢迎面走来道一声“老师好!”的同学,一声简单问候,温暖如三月春风……
感谢所有的同学,是你们点点滴滴的付出和努力,换来我们美丽校园的和谐有序,斐然生机!
亲爱的同学们,感谢有你,让我有了做一个师范老师的光荣与尊严;感谢有你,使我的人生有了价值和光彩。就让我做一片绿叶,春风里托起你红艳的花朵;就让我做风筝的那一根长线,送你飞上万里蓝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