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大家好!
父亲节就要到了,我要感谢我的父亲,因为他完成了他的工作:做一个好父亲。“爸爸”的地位和“妈妈”一样崇高。世界上不仅妈妈好,爸爸也好。如果这个家庭只有妈妈没有爸爸,那该有多糟糕!这样,许多父亲不得不由母亲来代替。爸爸是从小教育我们不可或缺的教育者和引路人,教育我们,指导我们如何做人,这也是他们的工作。一般我回家,妈妈不让我做家务,爸爸会让我做,说,你是家里的一员。这些杂务不是爸爸妈妈一个人能完成的。长大了也要做。你现在不能学吗?这句话虽然简短,却让我开始帮妈妈做事,明白了很多。
为了我们家,爸爸也付出了很多,让我们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