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
生活中总有许多事情影响着我们的情绪,或喜、或忧。于是,选择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也就选择了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感恩是人生命中的一件大事。因为我们要感恩我们的父母,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万千的世界里;要感恩我们的老师,感谢他们传授知识给我们,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感恩;要感恩大自然,感谢他们创造了世界的万物;要感谢我们的对手,感谢他们让我们懂了什么是失败。总之我们要感谢那些所有给我们有过帮助,有过伤害的人。
感恩也许他不是物质上的一种需求,他只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罢了。也许,在别人帮助你时,你并没有太多的言语,你只是轻轻地对他说了声“谢谢”这就是一种感谢的方式,不需要用过多的方式去感谢他,只要从你心中发出一句真挚的感谢就可以了。感恩不是一种报答,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养育成人,他们并不是要我们要报答他们,他们也并不图我们的什么,他们只是对我们负责。我们又能用什么来报答我们最亲爱的父母呢。
感恩是种美德,我们应该要懂得去感恩别人,去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关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