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最会表扬和赞美的人。我们是在老师的关心和呵护下长大的。老师就像蜡烛_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就像春蚕_吐银丝取暖,就像蜜蜂_采花做蜜养育下一代。每个人都离不开老师的开导,老师对我们很好很严格,就是表扬和批评。在老师面前,我们欣喜,激动,尴尬,委屈。当我们难过委屈的时候,老师总是来安慰我们,鼓励我们克服心中的困难。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家人,老师和同学是与我们接触最频繁的。老师经常教我们勇敢、自信、理解和尊重他人。
老师知道我们同学生病了,就回家看望学生的身体情况。我记得有一次,他总是生病,病得很重。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以为老师不会来上课了。其他老师让我们自己学习。我们讨论了放学后去看老师。突然,我们听到过道里沉重的脚步声,石老师。大家都很惊讶!没想到老师病的这么厉害,坚持要上这门课。我们为老师的精神感到骄傲。老师让我们做的课堂作业没有按照时间送到办公室。到下午才到,因为领导明天要来检查作业,所以老师今天就改完了,老师看着一堆麻烦的作业。而且老师还在生病。但是,老师选择留下来,赶紧批改作业。放学后,我们看见老师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第二天来的时候发现老师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说明老师没回家,在那里认真批改了一晚上。幸运的是,老师的努力没有白费。老师和我们一样,都有烦恼。虽然不能直接帮助解决,但是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减少。我们可以理解和帮助老师,学会与他们交流,从而增进师生之间的良好友谊。
我要感谢这里的老师,老师是多么伟大的教导和帮助我们!我有自己的生活来孕育未来的希望。在这里我真诚地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