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没有绿叶的衬托,就没有一种完美的姿态;大地,没有鲜花绿草铺成的地毯,就会令人感到乏味;而我,没有爸爸妈妈,就不会有如此美好的生活环境与知识的天地。
父母亲,他们用自己最无私的爱来滋润着我们,他们在我们只能咿咿呀呀地说话时,教我们叫“爸爸、妈妈”;我们长大了,变成了小学生,他们的脸上显现出了皱纹,那是岁月的痕迹磨出来的,是无数的气愤和教导磨出来的,他们用自己最普通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他们细心地呵护着我们,挣了钱后,他们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件衣服,可是却大大方方地为我们买,他们把自己的“血汗钱”一点一滴地存下来,供我们读好学校。感谢他们,他们无私的为我们作奉献,那我们该怎样报答他们?只要你健健康地成长,或许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老师,他们如黑夜中的明灯,为我们照耀着前进的路。我们曾使他生过多少气,发过多少怒,可他们并没有因此嫌弃我们,唾骂我们,他们耐心地教导我们,培育着我们,给我们插上想像的翅膀,让我们在知识的天空遨游,他们把我们从调皮的小孩子变化成有教养的孩子,他们让傲慢的我们懂得谦虚,他们使我们这些幼稚,只懂12345这些数字的孩子,懂得更多、更多。他们给予了我们知识、勇气。可我们该怎么感谢他们呢?既然他们心中在意着我们的学习,那么我们又何不认真学习,认真听讲,以一张令他们满意的答卷来回报他们呢?这对我们自己是一种回报,对他更加是一种回报!
党,他们用自己纯洁无私的爱,为我们建起这座高大的教学楼,是他们用自己那温暖大手搀扶着我们,让我们从那倒塌的废墟中重新站起,他们让我们能在舒适的环境里读书、学习。啊,伟大的党!你给了我们太多了,你给了人民太多了,让我们难以用语言表达,而我们也只能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他们的谢意。党啊,我要用自己的成绩来报答你们,我要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加入共产党报效祖国,用自己的爱心来造福人民,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感恩写在纸上,无论怎样都有一种思想。
感恩写在身边,无论怎样都有一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