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是一名4年级的学生,名叫朱光照,我在清华学习2年了,我爱清华英语学校,这里有优雅的环境和可亲可敬的老师。教我的老师是吕老师,吕老师性情温和,幽默风趣。我很喜欢吕老师,因为吕老师对我们非常好,从不对我们发脾气,吕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在清华英语学习了的这段时间,我感受了学习英语的快乐,找到了英语学习的方法。没来清华英语学校,我英语总是90分左右,想拿95分以上难于上青天。自从来到清华英语学校以后,吕老师教学有方,我深深喜欢上了英语,每次考试成绩都达到95分以上了。有时我还考100分呢!英语学习对我来说,已经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了。
我真的感谢清华英语,感谢教我的吕老师,是他们把我从英语学习的困境中拉了出来,让我学习英语如此轻松自如。我爱清华英语学校,我在这里有很多收获,我感觉清华英语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家庭里宁静、温暖快乐。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师生之间笑语不断。每天来到这里,我们总是很快乐。
因为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这里仿佛不是学校,而是一个充满着快乐而又让人奋进的知识的乐园。这样好的地方,我一定坚持学习,直到我学业结束那一刻。我喜欢在清华英语学校里上课。因为我有这样好的一位老师,吕老师幽默风趣,讲课生动,关心爱护同学,真是一位不可多遇的好老师,遇到吕老师我真幸运。从小学清华英语,长大上清华大学。我早已立下了这样的誓言。
我一定刻苦学习,早日实现我的理想,将来回报所有关心帮助我的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