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列位先生、家长,深嗜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标致的蒲月,空气里随处飘荡着春天的气息,在这暖意融融的时令里,我们迎来了一个个欢欣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小朋友,你们知道吗?蒲月里还有一个紧张的节日,即是每年蒲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专门为全国所有妈妈而过的节日——母亲节
大概,小朋友会问:为什么要为妈妈过节呢?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就请你想一想:是谁当你每天起床时,已经为你做好了可口的早餐?是谁当你患病时在你身边关心你照顾你?是谁每天给你洗澡、洗衣服?辛辛苦苦照顾着一家人?对,是妈妈。
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教我们学说话、学走路,唱着催眠曲哄我们入睡,每天为我们洗衣、做饭,我们自得时妈妈也满意,我们患病时妈妈最心疼……妈妈为我们做的太多太多了!
那么,在妈妈节日里,我们该为妈妈做点什么呢?
或许有的小朋友会说:我们还小,没有钱给妈妈买宝贵的礼品,怎么办呢?简直,想送给妈妈礼品并不难,因为我们小朋友都有一双灵巧的小手,我们可以为妈妈画一幅画,做一件教员教给你的小手工,帮妈妈擦擦桌子、扫扫地,为妈妈倒一杯水,给妈妈一个拥抱,对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这些都是的礼品,小朋友你们能做到吗?教员相信,妈妈收到这些礼品的时候肯定会非常自得。
小朋友,本年的母亲节是蒲月十日,在母亲节到来之前,从速动脑筋想一想,为本身的妈妈准备一件礼品吧!仔细可要保密!到时候给妈妈一个惊喜,你们说,好吗?
谢谢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