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淘气的国王戴文杰。啊!老师,从调皮大王到三好学生,你在我身上花了多少精力和心血!老师,你是我心中最尊重最感恩的人。
我亲爱的老师,当时我的字是歪的。是你教我一个一个写的。你的声音清脆悦耳,我还记得你今天说的话:“离笔记本一尺,离笔尖一寸,离桌面一拳。”老师,您的教诲将伴随我进入中学和大学。
亲爱的老师,我当时胆小怕事,上课从来不举手。是你亲切地叫着我的名字,抚摸着我的头,用关切的目光鼓励着我,鼓励着我鼓足勇气,克服内心的软弱。老师,您的鼓励永远激励着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总能满怀信心地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
我亲爱的老师,我从小就不喜欢运动。我在体育课上总是躲在教室里看书,但你教会了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不仅要有好成绩,还要有好身体,这样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你不仅严格要求我,甚至还练习,带我去跑步打球我们共同的汗水洒在操场上,我们在球场上大声呼喊,最后我成了一个健康的小男孩。
我亲爱的老师,那时候的我,经常粗心大意。一会儿我忘了带笔,一会儿我忘了带笔记本。是你不厌其烦地提醒我,甚至一次又一次地打电话回家告诉我。是你的耐心帮助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目光短浅的坏习惯,养成了出门前检查书包的好习惯,让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受益匪浅。
老师,我亲爱的老师,谢谢您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你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我会记住你的教导。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好意。再过几天就是你的假期了。学生祝你:
幸福健康!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