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跌坐在椅子上失声痛哭,许多回忆涌了上来,许多复杂的情绪也随之而来。然而,拥有的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珍贵。当生活再也找不到停靠的码头,一颗受伤的心只好带着遗憾于思念之中无言地飘泊。
以前,我常常听见妈妈对我说:妈妈不能永远照顾你的,自己照顾好自己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我才恍然大悟,妈妈真的老了,她用她的双手和不屈的意志,撑过了大半辈子,图的不是以后我怎样孝顺她,以后怎样享福,而是希望我以后能过上好日子!母亲想的念的都是为女儿,而女儿呢?却是一直以来曲解了她那最伟大的爱!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母爱无处不在。母爱如同温暖又柔和的春风吹拂着你;母爱如同夏天的风扇,用最凉爽的风为你带来快乐;母爱如同冬天的热牛奶,温暖着你那冰凉的双手母亲的爱是深沉的,没有人可以算出母亲的付出有多少斤;母亲的皱纹是深深的,没有人知道母亲走过的路有多坎坷;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
时光如水,年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却始终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绵绵思念。莺归燕去,春去秋来,容颜渐老,白发似雪。儿女在一天天长大,母亲却在一天天衰老。母亲节将至,谨以这篇文章献给我亲爱的母亲,希望她以后能过得开心,过得幸福,过得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