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说到感恩,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老师、家长、同学。
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是他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看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然后我们还要感恩老师是他(她)们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成为知识人。其次还要感谢同学,因为是他(她)们在学习中帮助我们,可我最要感恩的人是我的父母。为什么我最感激父母呢,因为星期日发生一件事。下面听我细细道来。
那天早晨天气格外好,我爸爸说去干活,我很不高兴的去了,到了那里没想到我们的活很简单就是搬砖,搬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全家人汗流浃背,我嚷着说:有没有水,我没有水呀,没有水但有橘子,我吃了半个之后,说妈妈那你也吃吧,妈妈说不了还要干活。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不过我的心里还响着这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