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一株幼苗因为对一缕阳光的感恩,所以他拥有了甘甜的果实;阳光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以他拥有了自己的温暖;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和大地的感恩,所以他拥有了自己翱翔的翅膀。我们要感恩父母,就像小草要感恩温暖的阳光和沉默不语的大地。是他们用纯洁的爱,为我们搭建遮风避雨的地方,给我们铺设了一条洋溢着欢笑。温暖的成长之道路。
孝,乃其人之本一个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算一个拥有合格健全人格的人。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永远健康。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