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都有一个伟大的母亲,母爱是母亲最伟大的奉献,母爱不需要条件,不需要苛求,无私的母爱,她不求回报,不求感恩,时时刻刻滋润温暖着我们的内心。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母亲一字一句的教会我们说话,一步一步的搀扶我们学会走路,一言一行的教育我们走正确的人生之路,儿女们就在您一点一滴的关怀下慢慢长大成人了,也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距离母亲的视线越来越远,以至于母亲想念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也并非完全懂得人在老来的时候思念会越来越热切,因为有自己幸福的家庭,对母亲的依赖也不那么强烈了,而母爱依然还在原地,就在那里却是越来越浓。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也是如山如水的,有如山一样的依靠,有如水一样的清澈,洗刷我们的心灵。问到母爱是什么?有答案是:“母爱是一次跌倒时的搀扶;母爱是一次语重心长的提醒;母爱是一次不留情面的批评。”
无论我们有多老,有个妈妈在最好。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在改变,但是我们的母亲她的母爱永远不会变,任劳任怨是她们那个年代的传统,对孩子们的爱永远放在心底的最深处,我们无法触及到我们却能真切的感受到!我希望不要在我们受伤害需要的时候才想起的这么一个人,我希望我们的母亲还健在的时候能够好好爱,我希望我们的母亲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不会后悔当初的对待,我希望我们无愧于自己的心……祝愿母亲身体健康!
世上只有妈妈好!感恩母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