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的题目是《感恩与我同行》。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生活。
同学们,我们静下心来想想,生活中值得我们感激的人和事真是太多了。拥有一颗感恩之心,你就会拥有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会发现许多美好的事物与情感,体味到许多不同寻常的快乐和幸福!
我们永远不要忘记父母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呵护和关怀。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是为他们捶捶肩,洗洗碗,给他们唱段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们也会感到内心的安慰……我们尽我们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骄傲。
同样,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我们学会感恩他们了吗?有一位教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我们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视的一次爱的教育。感恩,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温馨。学会感恩,应该是学会做人的一条最基本的标准,你我学会感恩,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
我的国旗下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