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叫,是金口才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无私的爱》,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每天送我上下学,陪我写作业,帮我洗衣服。一年365天,妈妈为我干着千千万万的苦事,但妈妈毫无怨言。如果我问你们什么最重要,你们也许会异口同声的说:“金钱、友谊、宝石和生命。”但我不这样想,因为我认为母亲给我们的爱是最重要的,是无私的!
是妈妈的爱一直陪伴着我,让我从一个只会哭的婴儿成长为一名小学生。记得前年一个晚上,我突然肚子疼,妈妈连忙把我送进医院。当时下着雨,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我感到一股暖流直冲心田。到了医院,原来是得了急性阑尾炎,需要做手术。妈妈泪流满面,日日夜夜看护着我。我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很快出院了。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许多年后,也许你们会发现:母亲的头发会变得花白;母亲的眼睛不在那么透大明亮;母亲的腰不在那么挺拔;母亲的脸上长出了斑点和皱纹。但我告诉你们:母亲的爱会永远那么温暖,永远不会改变!
我的妈妈,谢谢您!您历尽了千辛万苦,您为我做了不计其数的事……但您从来都不求回报!妈妈!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的爱!您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