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们:
大家好!
俗话说得好“妈妈是个宝”因为妈妈是你从小到大细心照顾你一辈子的“贴身护士”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是第一个赶到你身边的人。
玲玲……上课了,同学们都安安静静地等着教师的到来。过了一会儿,教师进来了,她告诉我们:今日是西方的感恩节,这个季节好比我们的春节一样重要……教师给我们一个重要的任务:给妈妈洗脚,感受一下西方的感恩节重要气氛。说到洗脚,我有点愧疚,因为我连自我的脚都没洗过,都是我妈妈给我洗的,更别说给妈妈洗脚了。
放学了,我回到家了,妈妈立刻关心我今日过得怎样样?还问我有没被人欺负……我这时想起了教师给我们的任务。我立刻把妈妈拉到沙发上,让她坐下。妈妈好奇地问我要干什么?我没说话就走到浴室里打水,当我来出来时,妈妈就问:“你不会是要为我洗脚吧!”我害羞的点点头。妈妈这时已经快要笑出来了。我立刻将妈妈的脚抬起来,“哇”我吓了一跳,眼泪也随后流了下来。妈妈的脚长满了茧,我心疼的摸了摸并问妈妈疼不疼,只见妈妈疼得咬牙说:“不……不疼”我要是没看见这个情景的话,我此刻包括以后可能永远也不明白。—妈妈每一天打工需要跑来跑去。
我细心地洗着妈妈的脚,生怕弄疼了我亲爱的妈妈……从那以后,妈妈说的话我都听……
在那件事,我最终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