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还有一天感恩节就要到了,就想亲手给妈妈做一个礼物。
我想用纸板做一个压路机。压路机前面有一个横着平放的滚筒,连接在压路机的前轮上,可以往上升,往下降,滚筒还可以转起来。压路机的发动机位置,有一个又短又矮的烟囱。我没有给它上色,它光秃秃的。压路机的驾驶舱是空空的,一个东西也没有。它的窗户是我用刀掏的一个洞,没有用透明塑料那些的。它的驾驶舱行起码要比发动机高三四厘米。它并没有什么装饰。我猜,如果是一个女生做这个的话,一定会装饰一番,把它装饰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我完成了,就悄悄的把礼物放到了窗台上面,用窗帘挡住了。第二天早上我出门上学的时候,告诉妈妈:“回家了要到窗帘后面看一样东西!”晚上我回来的时候,妈妈对我说:“谢谢宝贝送给我的礼物,而且做的很棒!感谢你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爱你!”说完了,还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也对妈妈说:“我也爱你!”
谢谢妈妈!您教会了我要有礼貌;教会了我要勤劳,不能懒惰;教会了我要尊敬长辈,关爱他人。
等我长大了我也会孝顺您的,妈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