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大家好!
白云在空中轻轻飘荡,变幻着一幅幅动人的画面,那是白云感恩哺育它的蓝天;落叶从枝头簌簌坠落,谱写出一曲曲感人的乐章,那是大树感恩滋养它的大地。
高山感恩于土壤,方能成其雄奇;大海感恩于细流,方能就其博大。羔羊尚知跪乳之恩,乌鸦还有反哺之义,作为万物灵长的我们,更应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因为只有感恩,这个世界才会丰富多彩;只有感恩,人与人之间才会充满温情;只有感恩,我们才会领悟到生命的真谛。
我小的时候,就曾听奶奶说过:父母对我们有三重恩德,“生我之痛、养我之苦、育我之辛”。从我“呱呱”落地到长大成人,他们为我倾注了多少的心血。父母爱我,我也爱他们,我会时刻怀着感恩之心,用心报答,感谢他们赐予我生命,给了我一切。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敬爱的老师,是你们授给我知识,教会我做人。我要感谢老师,有了你们的教诲,我的人生道路上才会洒满阳光。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同走过,有了你们相伴,我不再感到孤独、寂寞。
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分执着,脚踏“感恩”这片净土,带着感恩之心上路,你我必将踩出一路风光,迎来更为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