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感恩节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落叶在空中盘旋,组成一个感恩的乐章,这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漂浮在蓝天上,画着动人的图画,这是白云对哺育它们的蓝天的感激。这个多彩的社会会因为感恩而产生,真挚的感情会因为感恩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而产生。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是一种不可磨灭的良心。感恩节让生活充满温暖和爱。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对自己最深的善意是他的父母。从饥寒交迫到步履蹒跚,是父母养育了我们:从处境艰难,低低迷茫到自信自信,我们的每一次起伏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我们的成长凝聚了父母的心血,我们每个人在父母的关心、爱护、劝诫和努力下,从一个初生的婴儿成长为散发着青春和活力的少年。
父母的爱是黑暗中的灯塔,让我的心不再孤独。
父母的爱是细雨,可以洒在我的心上,滋润我干燥的心。
父母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给了我接受挑战的勇气。
同学们,让我们感恩父母吧!用感恩的心对待父母,用真诚的心与父母沟通。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足够美好的世界,把我们抚养成人,不求回报,默默为我们付出。感恩,感谢父母给你的每一点点。
在此,祝天下父母安康!开心!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