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不懂感恩,就失去了爱的感情基础。所以,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无私教诲之恩,感恩一切善待帮助自己的人……
父母给予我们的爱,常常是细小琐碎却无微不至,父母给我们的爱是一片汪洋大海。因为,父母是上苍赐予我们不需要任何修饰的心灵的寄托。
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能无数次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无数次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
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老师,是他们无私的奉献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身边的朋友,是他们的鼓励与支持,使自己能够重整旗鼓,奋勇向前。
送父母一份孝心,送他人一片诚心,送老师一声亲切的问候和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