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多么美的歌声,多么美的节奏呀!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想起我那慈祥的母亲。
虽然我们家庭条件不好,但是妈妈为了我什么都、愿意做。可是我们也会闹点小别扭,只不过妈妈依然不打我,依然爱着我。快小学毕业了,妈妈为了让我读一所好的中学,天天地奔波在各个中学,天天询问着哪个中学好……每天回来累得腰酸背痛,却不叫一声苦。
我心里知道,妈妈冒者生命危险生下了我;我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学习方面,妈妈也抓得很紧,每天做作业快到十点了,但妈妈也拖着疲劳陪着我。我也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也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考进好的中学,让妈妈不再因为我操劳奔波。
让我们这一生怀着感恩之心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