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我见过天空中高高的云在远远的地平线上低低俯下身体亲吻大地,我知道那是天空对大地的感谢;
我听过清晨时静穆的世界突然传来一阵阵鸟儿欢快婉转的鸣啼,我知道那是万物对生命的感谢;
我憧憬过无数次明天美好的景象,可爱的宝贝们在爱的沐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知道那是我对你们的感谢;
感谢红黄蓝,你就像美丽的童话城堡,给予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让我收获了宝贵财富;
感谢管理部,您就像我们的大父母,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更让我铭记园长的职责;
感谢可爱的孩子们,让我在做妈妈的同时,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与幸福;
感谢幼儿园的老师们,让我们成为工作中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姐妹;让我们城堡式的幼儿园灵气十足,温暖如家;感谢你们,让我每天拥有激情;让我和你们一起Happy,一起追求美丽……感恩节这时刻,我要说:我爱你们!
有阳光,就会温暖,让我们每天都快乐一点,微笑一点,温暖我们身边的人,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佛说:百年修的同船度……
亲爱的同仁们,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