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你知道感恩节是从哪里来的呢?让我告诉你吧。感恩节的英文是Thanksgiving Day,感恩节是每年的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它是美国古老的节日,每当感恩节时,美国人就会放一个小小的假日,来庆祝他们创造的感恩节,用来感谢上帝。现在这个节日传到了中国,我们用它来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朋友……
感恩节这天,我认真的做了一张感恩节的英语小报。英语小报上我写了许多感谢家人和老师的话语,还写了感恩节的意义和来历,上面画了很多感恩的图画,还有动物和桃心。当我把漂亮的感恩节小报双手递给__的英语老师时,老师说:“谢谢,你做的英文小报真漂亮!”
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家人,这才是感恩节在中国意义。希望同学们也都能懂得感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