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母亲是一个普通的农民,父亲在家乡的田里辛勤劳作。汗水洒在田野里。抚养我和哥哥。在我眼里,妈妈是最伟大最值得爱的人。
为了弟弟和我的学习,你和爸爸把家搬到城里,照顾我们。但是,你已经两头跑了好几年了。再努力也不会在我们面前喊累。当我看到你憔悴的面容时,我想起了我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每一刻都深深刺痛我的心。
三八妇女节,我为了一件小事惹了我妈,事后真的很后悔。自我憎恨的时刻。我要体谅你,体谅你有多辛苦,回想你在田间下了多少汗。我知道你的汗水在为我们流淌。
我很惭愧:“妈妈!”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没有甜言蜜语这回事。3月8号想说点什么的时候,我在徘徊,在犹豫。我是什么意思?还是不说?突然想说这些话,又咽了回去。也许我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
但是——妈妈,我永远爱你!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我知道你有多辛苦多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