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精彩演讲稿200字
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一(8)班的__。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天,也就是这个星期天是感恩节。伴随着寒冷而来的是个温暖的节日。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甚至是感恩哪些陌生人呢?
即使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也值得我们去感恩。我们应该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是他们向我们伸出双手,帮助我们登顶巅峰;我们应该感恩那些鼓励支持我们的人,虽然他们只是一两句鼓励的话语,却给予我们力量,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更应该感恩那些曾经嘲笑轻视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不低头,更勇敢更精彩的活着。
滴水之恩,自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老师,祖国和社会对我们的恩情,重如泰山!
用感恩的心看待他人,会让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用感恩的心看待这个社会,会让你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我们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我们的一生去守护它。
今天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