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多么美的歌声,多么美的节奏呀!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想起我那慈祥的母亲。
每天清晨,是谁起来为我们做营养的早餐;夜深人静,当我们熟睡时,又是谁为我们盖被子;当我们遇到挫折使,又是谁给我们勇气;当……那每天忙碌着的身影,那每天为我们付出的人,是谁,是我们的母亲啊!我的妈妈同样有着天下父母的慈爱。无私,妈妈对教育子女这方面非常关心,每个星期都会到书城去看关于教育方面的书,电视旁,电脑前,都会看到妈妈。她一定又在看书,她想让自己的孩子得到全方面完美的教育;她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十全十美的人。
我心里知道,妈妈冒着生命危险生下了我;我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学习方面,妈妈也抓得很紧,每天做作业快到十点了,但妈妈也拖着疲劳陪着我。我也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也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考进好的中学,让妈妈不再因为我操劳奔波。让我们这一生怀着感恩之心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