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有人说:母爱是流动的水,很柔软;还有人说:母爱是一座大山,永远守护着你。是的,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种爱,只有母爱是最伟大的;世间有兼爱,唯有亲情最永恒。
亲爱的妈妈,20xx年5月快第二个星期天了,母亲节又要到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向你表示感谢。
我记得有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你正在做饭,我来到餐厅,想对你说:妈妈,你真好!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当你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突然慌了,像只受惊的小鸟。我就编了个谎说:“妈妈什么时候吃饭?”你说:“快好了。”我觉得有点惭愧。
现在母亲节快到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母亲节快乐!”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你的伟大,所有的言语和表达都无法表达你对我的爱,我只能用这样一句话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
妈妈,在这里,我深深地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