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度秋风送爽,又一个收获的季节菊桂飘香。老师,在您忙碌的身影后,在您不倦的指缝间,在您深夜的台灯前,又一个教师节将悄然而至。同学,在你躁动的音符间,在你懵懂的记忆里,在你成长的里程中,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满堂。
在这个令人敬慕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同学们,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明白,是亲爱的老师们,用心灵的阳光,撒向每一片新绿,用希望的雨露,滋润每一个蓓蕾,给春笋拔节向上的力量,给雏鹰翱翔蓝天的翅膀;是亲爱的老师们,用热情如春风,吹拂每一棵新苗,用挚爱如小溪,流向每个人心房,给心灵走向远方的勇气,给意志百炼成钢的坚强。是老师用母爱抚慰受伤的心灵,用真情扶起跌倒的希望;是老师用汗水编织美丽的花环,用勤劳奏向美妙的歌声。让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谆谆的教诲,让我们大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