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个内心独白,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铭心之谢。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
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第xx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天下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