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节,其实无处不在。我站在那里的原因是什么?就是感恩。我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爱,感谢学校给我的机会,感谢妈妈的培养,感谢我的奉献。多亏了这个,我今天站在了那里。
宗教是最感恩的。他们感谢神和主。当然,我们比他们感激得多。
感谢父母给了你生命,把你抚养成人。欣赏老师,他们教会你知识,带领你成为“大写的人”;欣赏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欣赏你的对手,他们让你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欣赏阳光,它让你温暖;欣赏河流,它给你清澈的水;感谢地球,它给了你生存的空间。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就是乐观。感恩困难挫折,不是很乐观吗?欣赏对手,欣赏敌人,不是很乐观吗?对于一些我们不太喜欢的人和事,想到它的积极方面和对我们的好处,就不乐观,从而去欣赏。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态度。感恩是礼貌。有人帮了我们,我们随口说了一句“谢谢”,也许会给彼此的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感激他,他可能会帮我们更多。带着感激,是礼貌,是善良。所以,感恩是一种礼貌的品质。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才会变得精彩。感恩描绘生活,在生活中挥洒大量写意;用精致优雅装饰生活中的光影景观;把生活中一丝不苟的工笔刻画的淋漓尽致。所以,感恩是一种艺术。常说:“三是三。”
心中有祖国,为祖国做点什么。难道不是为了回报和感激伟大的祖国吗?心里有个团,为团做点事,不就是为了回报和欣赏温暖的团吗?
心里有别人,为别人做点事。难道不是为了报答和感谢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吗?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之常情。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没有时间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们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的一切物质和精神上的成就。这提醒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带着感激,我们会更加感激和怀念每一个对我们好却不说回报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快乐和喜悦。如果你一直心存感激,你就会乐于给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你就能向那些身处困境或绝望求生的人伸出援手,而不求任何回报。如果你总是心存感激,你就会少一些对别人的挑剔,多一些对环境的欣赏。
《感恩的心》这首歌让我们学会珍惜自己的幸福,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有,感恩才会永恒。
感恩节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热爱生活。我们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