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节的主持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刚过去的11月23日是感恩节,在牛津字典中对于感恩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感恩不是感谢大恩大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善良的人性美。感恩一切好的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恩一切不好的,增强了我们追求幸福的能力。
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应该抱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思考和谦卑的态度来面对求学路上的困顿与挫折。正是这一路的挫折磨难,这一路的大浪淘金,才能帮我们磨砺掉身上的劣根性,淬炼出能鲲鹏万里的坚韧双翼。同学们,付出着跟大家一样的努力,却想着要得到跟大家不一样的结果,这是不可能的!如若万事俱备,你的价值何在?
心存感恩,心灵才会获得宁静和安详;心存感恩,生活中才会少了许多怨气和烦恼。有感恩的心,才会有好的心态,才能发现更多的美好。多吸收正能量,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人之初,性本善。后来的改变取决于你的选择。你选择随波逐流,世界会改变你;你选择积极向上,你能改变你的世界。而做与不做的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