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节像是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缓缓向我们走来了,如若要去追问感恩节这个节日的年纪的话,或许它比我年长了太多了。感恩节之所以在西方盛行至今,想必一定有着独特的价值。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对感恩节的认识是什么呢?今天让我们一起感受一次关于感恩的温度和快乐吧!
对于我们的爸爸妈妈来说,我们也是要去感恩的。他们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起来,是他们一点点将我们带向了这个世界,也是他们通过努力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感恩每一位爸爸妈妈的爱,感恩这个小小家庭的温暖。
这个世界上,值得感恩的事情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奉献的事情也有很多。当我们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之后,我想或许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这本身就是一份财富。它会成为我们彼此心里的一颗定心石,不管我们遇到什么事情,不管我们被怎样的困难所击倒,我们都有勇气再站起来,拿着自己的信念去前行。感恩这一切,就是为自己在不断的积累能量,加油吧同学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