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三十岁的样子,个子不高,说话的时候脸上总是微笑的。我们都很喜欢她。我们喜欢她上课时轻快的语调,像一泓清水滋润我们的心田;我们喜欢他没事的时候,和我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说她喜欢我们班每一个同学,也聊她先生和她六岁的女儿。我们特别喜欢为在老师周围,看她批改作业。做得好,她会用红笔画上一条一条带圈的波浪线,在我们的心里就像天上的彩虹一样美丽。
她在上课时非常认真,就像一上课我们就被带进知识的海洋,不管是学什么内容,不管我们会不会,老师都会把全班教得会为止,就这样的精神,使我们班数学的成绩在年级上名列前茅,我们要感谢老师。有时,老师在上课时会给我们讲许多好笑的幽默笑话,让我们在辛苦的学习中得到一种缓解,让我们感到学习的乐趣。x老师也有不乏严厉的时候。
一次,我们几个同学没考好,被她领到了办公室,她的样子真吓人,我们都不感直视她,她让我们伸出手来,让我们清醒下。我们心都绷得紧紧的,咬紧牙根。惊呀中发现一点也不痛,她下手是那么的轻。我们知道,会有哪个老师愿意打自己的学生呢?无非想让我们学好一点罢了。有一次,老师因阑尾炎,住院了。我们都很担心她,但反而老师更担心我们。我们曾去过探望老师,老师看见我们也非常高兴。老师跟我们讲的第一个话题还是关于学习的。她问我们最近她不在时学得怎么样,有谁出了什么问题……我们听了老师这番话,都非常感动,我们都了解她的心意。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负责,敬业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