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感恩父母让我拥有这个多彩的社会,感恩父母,让我拥有真挚的友情。感恩父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是一种品德。有的残疾人,没有因自身的缺陷而颓废,心境却一派高远,尽自我的努力感恩社会。这是一个个大写的人!他们怒放自我的生命,用自我的光芒照亮整个世界。学会了感恩,你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感恩是人生处世的基本法则,拥有感恩之心才能不断荡涤灵魂。感恩,来自于博大的胸怀;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充实着我们的生活。
感恩,有时侯不需要昂贵精美的礼物,但必须要有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感恩,有时候不需要激情澎湃的话语,但必须要有一点一滴的行动与努力;感恩,有时不需要甜甜蜜蜜的团圆,但必须要有远在异乡的的真诚与思念。
感恩父母,其实很简单。父母不奢求我们能给他们什么钱富,但小小的一句:我爱你。就足矣。
谢谢大家!